惠宇WISH | 高鐵特區 三鐵共構 大台中新門戶 |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8,169

台中市府以台中高鐵站進出中部的地理優勢為核心,推動「高鐵台中車站門戶計畫」,將「烏日高鐵特區」打造為三鐵共構的中台灣門戶。「烏日高鐵特區」全區更是低密度開發,擁有高綠覆、低建蔽、大棟距的優勢;惠宇WISH案,座北朝南2600坪的基地,面河岸、公園第一排,雙面臨路,方正大器。
惠宇WISH規劃地下2層到地上14層,產品規劃2~4房,約30~50坪;近鄰「烏日林新醫院」生活圈,3分鐘接軌烏日中山路、新興路明道花園城等熟成商圈核心。2分鐘迅速連結74號快速道、中投、國道1號、國道3號等,同時銜接台鐵、捷運綠線、高鐵等軌道系統;搭捷運、台鐵,或利用74串聯全台中各地,搭高鐵或自行開車南下北上都便利。

不僅坐擁烏日副都心高鐵特區的交通地利之便,更是沉浸學區、公園比鄰的高綠覆、低密度生活圈之中,座落生活與事業兼顧的人文之境。
「烏日高鐵特區」,因擁有強大的交通聯外區域優勢,透過高鐵一日生活圈、台鐵高架化串聯,及完善公車運輸網系統,連動周邊人流、物流、金流商機。
烏日預售大樓|惠宇建設 惠宇WISH
基地位置:台中市烏日區環河路四段.三榮七路
接待中心:台中朝馬路.朝富二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6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