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專訪「鴻標建設」總經理  陳瀚茗 【草商一品NO6】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747

建案專訪「鴻標建設」總經理  陳瀚茗 【草商一品NO6】

[房地王 報導]

 

《正巧文旅》、《督賀蔬食》、《督賀咖啡》等三座對外營業空間及獨立於旁的《督賀艾莉》婚宴會館,透過旅宿、蔬食餐飲、咖啡、講座、書法、花藝等,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中秋「正巧書院」與「無肉市集」合作舉辦,在書院前廣場熱情登場,傳遞環境保育與無肉的新生活態度,落實鴻標建設打造環保社區聚落的初衷。總經理陳瀚茗說『我們是屬於不怕麻煩的建商,不只跟我的客戶當鄰居,我們也是更熱衷於服務這一塊,用時間來證明我們怎麼營造。』客戶即家人用心成專業!營造美好社區的代表作,不僅分期蓋好每一棟房,還認養緊鄰社區的一座公園,完善住戶的美好生活。

 

在建材上選用捨得,每一期都當最後一期來蓋,當成最後代表作,標配採用義大利進口帝諾米黃色系大理石材。鈴鹿奈米級塗料耐髒污,在建築外觀上大膽添加一抹吸睛的時尚白!

 

草屯商工旁「水汴頭重劃區」致力規劃里仁為美的「草商一品社區」,目前建案進度推到「草商一品NO.6」不論是進草屯市中心,或台14、63中投快速道路、國道6號,到南投各地、日月潭、清境、合歡山等風景區,或進台中市各區,都輕鬆便利。

 

 

▼南投草屯透天新建案推薦​▼

鴻標建設​「草商一品NO6​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墩煌路三段168號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5270

 

家與城心的最佳距離 看見不一樣的建商新思維

無肉市集 x 督賀蔬苑 督賀在一起 萬人響應 無肉聚中秋!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