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斐謙和|雙園墅搶進大中科生活圈 紮實建築工法奠定幸福磐石|神岡建案開箱

茶鯉
分享:
瀏覽數 :  6,784

近年中部科學園區話題不斷,台中市政府在神岡推動豐洲科技園區第2期,預計今年底開放租售,可提供超過100家廠商全面進駐,預估創造約6000人就業人口;更配合航太產業發展,協助傳統機械製造轉型為智慧機械生產,規劃擴大神岡都市計畫產業園區,串聯大肚山、清泉岡、后科、豐洲、航發、中科、精密園區等地,形成橫跨60公里的區塊鍊,打造中部智慧機械城。
敦斐建設「敦斐謙和」為西部走廊正核心的透天別墅,環繞大甲生活圈、豐洲科技園區第2期、中科園區、台中國際機場等要地,未來增值效益指日可待!

串聯中部重量級區段  擁雙科技園近商圈
敦斐建設「敦斐謙和」基地在擴大神岡都市計畫區內,左鄰梧棲清水,緊靠台中國際機場,東邊依著東勢,臨近神岡市中心。
3分鐘上國道4號,6分鐘接國道1號,串通台中彰化地區的台74線快速道路也只需10分鐘就可抵達。

搶進中科中軸線,迅速串連中台灣重量級區段,包括中科園區、豐洲科技園區、國道、台中國際機場還有麗寶Outlet。

更位於各地生活圈的正中心,四周圍繞豐原、大雅、沙鹿、清水、大甲、后里中科生活圈,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生活機能也不遑多讓,走路可到圳堵國小,開車10分鐘到神圳國中、10分鐘達神岡高中,安心陪伴孩子就學時光。坐擁兒童公園、圳堵公園、圳前仁愛公園、清泉崗鐵馬道市集等地,假日不妨至圖書館靜心讀讀書,疲累了再到生機盎然的公園走走,愜意擁抱自在生活。

四層透天五房規劃,現代新古典外觀
敦斐建設「敦斐謙和」透天別墅新建案,基地面積約713坪,基地臨12米神清路,10米和睦路95巷,社區內規劃5.5米寬敞通道。
規劃地坪:18.2~ 42.7坪,建坪 48~ 65坪,面寬 4.2米~ 5米,5房格局,分為騎樓停車、前院停車兩種戶型,總戶數 27戶。一樓規劃客餐廳空間,配置半套衛浴;二樓與三樓皆為兩個房間共用一套衛浴;四樓則安排多功能空間,前後都有露台,可彈性規劃利用。
廚房安置第一品牌台灣櫻花廚具,懸掛式烘碗機、隱藏式排油煙機、檯面式雙口爐、洗碗槽與龍頭一次滿足,不必額外裝潢,省時省力。

衛浴具備大樓規格單層排氣裝置,擁有阿拉斯加暖風機,及HCG時尚衛浴設備,更貼心使用止滑又防刮耐磨的白馬磁磚,淺灰簡約色調放大衛浴空間感,營造舒緩沐浴氛圍。
為保安全無虞,配置Ehome的 Bosch影視保全主機,以全觸控式的圖示直覺操作介面監看門口,也能透過網路與住戶的智慧型手機進行呼叫與對講,在外地方便隨時看顧居家安全。

 

打造傳家建築  紮實建築工法  重視安全品質
踏實築家的「頡懋營建機構/敦斐建設」,多年在地經營打造良好口碑,重視客戶的安全與承諾,慎重顧慮細節與耐用,以初心構築內外兼具的城市經典。
敦斐謙和」採取筏式基礎工法,打造上方25公分樓板、下方40公分筏基底板,筏基深度達150公分,以鋼筋及水泥的地基平均受力承載,提高建築耐震度。

1樓採不搭接鋼筋工法,因搭接間距長60公分,加上筏式基礎用6.5米的鋼筋,所以直到2樓才做第一次搭接,這樣的長間距進一步加強底部結構,讓建築更穩固。
頂樓也不馬虎,防水處理與地磚施作雙管齊下,不僅沒有漏水疑慮,也考量隔熱問題,貼心加強隔絕烈陽曝曬。

另有安排各樓層獨立排水、多工法浴室防水、引進大樓工法管道間設計等,一切以住戶安全與生活品質為優先,增加成本在所不惜。

▲神岡未來將成為新興科技走廊,並有便捷交通加持,敦斐建設「敦斐謙和」更坐擁中部科技核心,無論投資或自產,皆是買房最佳選擇。

▼神岡透天別墅推薦 | 敦斐建設「敦斐謙和」▼

基地位置:台中市神岡區神清路與和睦路95巷

接待中心:台中市神岡區三民路495號(OK便利商店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9289

 
關於記者 茶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