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熱銷推薦 | 裕盛建設 裕翔研山 每天散步在家前的百米花園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3,421

裕盛建設推出【裕翔研山】,坐擁2大商圈、鄰近傳統市場、美式賣場,台74線、國道及台中捷運都很便利,生活機能完善,公園就在家對面,屬於北屯優質地段。
裕盛建築秉持「You are what you live」,認為建築是自然有機,房子健康、住的人才會健康,因此導入健康宅DNA,從選地到永續環保建材選用都很堅持。團隊以「規模不龐大,推案不量化」,讓每棟作品各具特色,不但滿足住戶居住所需,也讓心靈充實。
裕翔研山】主打「2分鐘與公園校園最完美的距離」,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和軍榮五街,預計規劃住宅大樓。
裕翔研山】坐擁松竹商圈、東山商圈,屬於機捷特區,距大買家北屯店約6分鐘車程、距全聯北屯二店約5分鐘車程、距北台中好市多店約3分鐘車程,鄰近東山市場市場、新一點利市場;距離學區建功國小、東山國中、葳格高中皆在5分鐘車程內;對面就是軍福公園,距離捷運總站夜市、慈濟醫院等都很近。
裕翔研山】距離74快速道路松約5分鐘車程、國道1號約13分車程、台鐵松竹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台中捷運綠線松竹站約3分鐘車程,迅速串連大台中交通網絡。

台中北屯區預售大樓 |裕盛建設 裕翔研山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和軍榮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九路和軍榮五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6833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