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南投草屯區 群合建設「群合F1」制震宅 碧山重劃地段夯 X 中投雙生活圈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3,956

隨著台中土地價格高漲,中部建商逐漸到南投插旗獵地,其中佔有地利優勢的草屯成為推案首選,吸引台中購屋族的目光。

群合建設「群合F1」基地在碧山路的靜巷內,逛不膩的三大商圈環伺,分別為博愛、成功、中興,生活便利、機能多元。規畫地上10層、地下1層的住宅大樓,戶數單純,分為2~3房。周圍環境友善,公園、學區相互陪伴,溫潤休閒的愜意生活感就地實現。
群合F1」位於商圈腹地範圍,餐廳林立,外食選項多。有火鍋、壽司、鐵板燒、咖啡美食等多國料理;採買機能佳,全聯、傳統市場、寶雅等店家完善日常所需;歡唱、聚會的娛樂場所更不可少,生活層次豐富,足以顛覆住戶的想像。
據交通重要幹道,中投兩地仰賴台63線,到台中市區只需半小時左右,長驅直駛就到,通勤簡單不複雜,其他聯外要道有國道3號、6號、快速道路76號,快速便捷。


學區有碧峰國小、草屯國中,教育環境單純。近年草屯建設在旅遊、人文藝術領域都持續建設中,加上台中相對高房價的推力,碧山重劃區吸引年輕族群上門看屋、入住,為地區注入活力,未來發展備受矚目。
南投草屯預售大樓新建案 群合建設   群合F1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662號
基地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107巷(近碧山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463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