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嘉寓 | 嘉義縣治特區 花園精品飯店宅 嘉義科學園區落腳 搶先布局|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523

「嘉義縣治特區」,擁有建置完善的公共財及高綠覆的優質環境,除了利用「高鐵嘉義站」,串聯各大都會區外;鄰近國道1水上交流道,台82東西向快速道路,迅速接軌國道3等交通優勢。
除了交通,「嘉義縣治特區」內還與國寶級故宮南院、長庚醫療園區當鄰居,還有星巴克、全聯、麥當勞、7-11、異國料理等、永慶完全中學、長庚科技大學等;優質學區、生活採買、醫療照護,一應俱全。

 

嘉義縣治特區旁,目前已有發展中的「馬稠後產業園區」、「大埔美工業區」發展潛力大,早已磁吸國內外大廠進駐。未來嘉義的「無人機發展聚落」、「嘉義科學園區」,也將在「嘉義縣治特區」周邊發展落腳。建商看好「嘉義縣治特區」中的宜居條件及未來發展前景,於嘉朴公路與朴子七路口推出大樓新建案【心嘉寓】,為科技新貴量身打造,以飯店規格設計:17~28坪,擁有中庭花園、飯店設施1~2房的準飯店級住宅。
買房跟著重大建設走,新近完工的【心嘉寓】,先建後售,吸引許多園區內產業老闆、工程師、置產族群青睞,不論投資或自住,搶先布局,正是時候。
嘉義縣治特區大樓新建案 【心嘉寓
接待中心:嘉義縣朴子祥和二路西段和朴子七路
基地地址:嘉義縣朴子祥和二路西段52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1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