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佳建設 太平新案 |成熟商圈 綠地公園 首購注目2-3房 登場樹孝精華區 | 建案搶先看

Odin Cheng
分享:
瀏覽數 :  5,298

樹孝路、樹德路、中山路三強商圈聯合,環中東路、太原路、中山路三大交通命脈,聚佳建設將在近日討論度高的太平區,推出大樓新案。


三強商圈 機能最強
基地位置佳的「聚佳建設 太平新案」坐落於環中東路上,近中山路、樹孝路商圈,藥局、美廉社、小北百貨、各類飯麵館,生活所需輕鬆解決;距離樹德商圈也只距離幾個街區,無論是楓康超市、中西醫診所、健身俱樂部等都在這。

四通八達 交通最強
聚佳建設 太平新案」位於環中東路,上台74台中環線大中部生活圈走透透,通往外縣市接國道1號十分方便;北走太原路三段經過台鐵太原站就到台中崇德商圈,南沿中山路向西走,經過台鐵精武站即可抵達一中商圈。

千坪公園 綠地最強
正在大興土木的「公五環保公園」,公園面積達3.15公頃,預計將有千坪草皮、磨石子溜滑梯、鳥巢鞦韆、沙坑等共融遊具的共融遊戲場、450坪的寵物活動區等多項設施;附近還有坪林公園、宜昌公園、麗園公園...等,附近共有十座公園綠地可遊樂休憩。

聚佳建設 太平新案
地上15層地下3層,全平面車位規劃,格局規劃純2-3房,27-38坪,現接待中心搭建中,歡迎預約賞屋。
台中市太平區大樓建案推薦 | 聚佳建設  太平新案
基地位置:台中太平區環中東路&樹孝路115巷
接待中心:台中市東區精武路&旱溪西路一段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9191

關於記者 Odin Che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