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晶漾天鵝 | 享靜宜商圈 城心靜巷 學區雙公園宅 | 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801

位在沙鹿城心久樘晶漾天鵝,位在靜宜商圈北勢東路、鎮南路繁華商圈正核心,緊鄰兒童公園與北勢國中;在繁華轉身之際,坐擁都會難能可貴的綠林樹海。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基地座落台中市沙鹿區北勢國中旁靜巷,緊鄰沙鹿的城心風華,以久樘晶漾天鵝為圓心,5分鐘半徑生活圈中可達,沙田路星巴克、光田綜合醫院商圈、鎮南路、光華路商圈、英才路、北勢東路靜宜商圈、向上路七段新光田醫院商圈等。

近擁文教、市政、雙公園(兒童公園、青山公園)雙核心,鎮政路上沙鹿區公所、鎮南路上深波圖書館、沙鹿電影藝術館、沙鹿游泳池、沙鹿區農會等。學區中的北勢國中步行可達、北勢國小、沙鹿國中、沙鹿國小,皆在5分鐘半徑生活圈內,上學、逛街、採買皆便利。到台灣大道七段上的靜宜大學及弘光科大,以及未來的捷運藍線車站,也只需5分鐘左右車程;台中國際機場約10分鐘,距離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僅需15分鐘左右車程;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及中科園區、國道3號龍井、沙鹿交流道等,10-15分鐘車程。
台中沙鹿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
久樘晶漾天鵝
基地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中路與北中七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VS正英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91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