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哲園建設《李先生的時光花園》74高鐵特區 生態公園交通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888

以《哲園方邸》、《水硯哲園》建案,分別榮獲2019、2020年「台中樂居金獎」首獎及季軍的哲園建設,連續2屆獲得專業肯定。

哲園建設最新住商型大樓新建案,坐落南屯單元二,近「高鐵新市鎮生態公園」與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全案目前結構中。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哲園建設在南屯區單元二重劃區,推出住商型大樓新建案,基地總面積:682坪,地上14層 / 地下3層大樓新建案,坪數規劃:50-58坪,3-4房。

哲園建設《李先生的時光花園》,正臨20米龍富十路VS龍富路三段口角地,門前向左就是綿延近2公里的新富綠園道,沿線可以抵達公益路國際美食商圈;跨過20米龍富十路,沿著龍富路三段隨即迎來13000坪的「高鐵新市鎮生態公園」,園區內規畫有生態滯洪池,也包含一座百年的市定古蹟「瑞成堂」。

鄰近台中重要道路:五權西路、向上路、公益路;採買機能可至南屯市場與向上路商圈,採購賣場則可至IKEA或是COSTCO等,距離公益路美食商圈、七期新光三越,生活機能豐富串聯。

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1分鐘內就到,無論到高鐵、暢行全台中,或著轉往中山高、國道3號,交通都很便捷。

台中南屯區大樓新建案 哲園建設《李先生的時光花園》▼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508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路VS龍富路三段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2619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