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 | 瀚喬開發 述里學 黃金角地 學校就在家門口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09

瀚喬開發【述里學】,位於大里精華地帶,坐擁3大商圈,鄰近有連鎖超市、傳統市場,距離國道、台74線及中投公路都十分便利,過個馬路就到學校,是值得投資的文青好宅。

瀚喬開發【述里學】,基地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五街,房數皆為純三房,規劃大棟距、平面車位,地點就在永隆國小正門口,是難得的黃金角地。

 

大里區【述里學】距離國道一號約18分鐘車程、距台74線約14分鐘車程、距中投公路約14分鐘車程,台鐵新烏日站約15分鐘車程,高鐵烏日站約15分鐘車程,南來北往相當便利。

【述里學】坐擁國光路商圈、德芳路商圈、中興路商圈,距離全聯台中健康店約5分鐘車程、距楓康超市大慶店約8分鐘、大買家國光店約2分鐘車程,鄰近有內新市場;距離學區永隆國小、爽文國中皆約在2分鐘車程內;鄰近有大里軟體園區、大里國民運動中心及仁愛醫院。



台中大里區大樓新建案 瀚喬開發《述里學》▼

基地位置: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五街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842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32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