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嶸霖建設 霖居 高雄大寮超低公設校園淳品宅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4,960


坐落在高雄大寮區的嶄新建案「霖居」是預售中的電梯華廈,擁有新加坡式建築美學風格,居住環境單純零店面。家旁就是後庄火車站,交通便利。另一邊則是后庄公園,視野好又有綠地可悠閒散步。與后庄國小、中庄國中雙校園為鄰,並能透過捷運快速接軌大東藝文中心與衛武營。

嶸霖建設 霖居,高雄市大寮區民慶街與成功路交叉口,基地總面積約483坪,預計規劃3棟地上5層的電梯華廈,計有52戶住家環境單純。住家建坪21~33坪,房數規劃為2~3房。一樓可停車,計有平面式停車位37個。公設比26.3 %,規劃了信箱區和曬被區。

「霖居」外觀時尚簡約,格局方正好規劃,而且超低公設比,低自備款適合首購族群。地利位置很棒,家旁就有公園、學校、黃昏市場與火車站,非常方便。交通上還有捷運、88快速道路可聯外,民生所需更是應有盡有、採買便利。

高雄市大寮區預售華廈推薦 | 嶸霖建設 霖居
基地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民慶街vs成功路/後庄火車站正對面
接待中心:高雄市大寮區民慶街vs成功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608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