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銳海景Villa | 太平洋左岸最宜居 花蓮美崙 樂活安全宅 | 花蓮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232

在家,私藏了一片海洋,三銳建設大基地開發,在美崙新天母之境,打造花蓮之最山海景觀宅《三銳海景Villa》;從此,渡假再也不必擇日、挑日、避假日,更不用大包小包扛行囊;回家,就是渡假…。
閱讀一片海  開窗就是太平洋 
坐擁海天一色的《三銳海景Villa》,就位處花蓮市美崙地區,西倚美崙山,開窗就是太平洋。

三銳海景Villa》基地在花蓮市民生路上,與花蓮福容大飯店等櫛比鱗次的海景民宿聚落,坐看同一片海洋。
《三銳海景Villa》鄰近花蓮港,天天享受太平洋上最美的日出,從淺藍到金黃,有如大片金粉灑落海面上,波光粼粼的太平洋美麗晨光,喚醒一天美好的開端!
《三銳海景Villa》,位處美崙高地,隨地勢向東側太平洋海岸漸緩,與生俱來的海岸景觀優勢,居高臨下180°絕美視野,夢寐以求的海岸秘境,在家就能望著看不見盡頭的湛藍海洋。

花蓮新天母 生活與觀光精華地段
花蓮市美崙地區,多年來因景觀優美、環境舒適、氣候得宜、中央與地方政府機關設立於此;吸引花蓮人與外來人口移居,形成東部海岸的宜居聚落
主要道路中有百年老松寬大綠蔭、舊式木造宿舍錯落其間,沿途文化園區、老人之家、門諾醫院、花蓮高中、郭子究音樂文化館、美崙山公園、松園別館、美崙田徑場等綠地;讓美崙,擁有「花蓮新天母」之稱。

早已成為花蓮生活與觀光精華地段的美崙地區,吸引許多觀光旅館與民宿業者進駐,2021年花蓮縣政府的「太平洋左岸宜居城市-美崙綠網建置計畫」起跑,除了讓在地居民能安心、安樂地享受濱海生活外,也讓外地來的遊客,能具體感受美崙宜居環境的美好。

太平洋左岸新地標 耐震安全宅
擁有50年營造資歷,「三銳建設」建案以花蓮、台東為主,遍及南台灣,自擁FFF HOTEL三富大酒店品牌。

「三銳建設」將住宅結合度假Villa風,選擇在人文豐厚、宜居、度假FU十足的花蓮新天母「美崙生活圈」中,打造太平洋地標性建築《三銳海景Villa》。

花蓮大樓建案第一品牌的「三銳建設」,以豐富的東海岸大樓營造經驗,首重建築物結構安全格,在穩定的美崙岩盤地質基礎上,打造地上15層,地下3層《三銳海景Villa》。

「三銳建設」為打破「花蓮地震多」的疑慮,基樁更深入岩盤層,特別加強B1~1F耐震結構安全,確保住戶睡得安穩,住的安心;開心度假、居家安全無虞。

一島一境 立體合院Villa
在陳明偉、蔡澤鏞建築師的合力攜手下,《三銳海景Villa》運用灰白立體長型方框,搭配深色玻璃及鍛造欄杆,呈現時尚建築的優雅之姿,豐富《三銳海景Villa》的建築表情。

《三銳海景Villa》建築外觀,從例落的線條中脫穎而出,在夜晚的燈光計劃烘托下,利用幾何線條,鉤勒出堆疊、組合的美感,更顯《三銳海景Villa》端莊高貴。
戶戶雙2花台串聯連大陽臺,形成「一島一境」層次陽台,《三銳海景Villa》結合建築、大海、空間與自然植栽,串聯成花蓮最美的立體合院宅!

真正的無限棟距、太平洋海景《三銳海景Villa》,基地總面積:300坪,規劃總戶數:84戶;四戶店面,二房(21-24坪) 、三房(33、35、42坪);規劃21坪2房1套半衛浴,24坪雙主臥等,罕見的超高坪效、高CP值建案。

《三銳海景Villa》擁有奢華的公共設施,24小時最完善的物業管理,營造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渡假情調的居家氛圍;擁家在這裡,就像天天住在飯店裡。

交通齊備 繁華轉身  
自從蘇花改全線通車後,台北花蓮自駕約可省下1小時車程,客運班次24小時營運,台北到花蓮,說走就走!

「蘇花改」自109年1月通車後,仍有多處須截彎取直及改善之處,提供蘇花地區居民可靠且安全的回家路,優化蘇花廊道運輸效能,遂擬「蘇花安」工程計劃。

「蘇花安」接力「蘇花改」,提高花蓮、宜蘭生活圈與台北都會區串聯的即時性、可靠性及安全性,均衡地方發展;未來,台北到花蓮,只有更安全。

新富灣區 慢活藍調
觀光、休憩、交通建設齊聚,點亮花蓮美崙的城市新魅力,在《三銳海景Villa》,享受花蓮港新富灣區的濱海生活,在太平洋左岸擁有一個家。

▼花蓮市大樓新建案推薦▼
三銳建設【三銳海景Villa】
接待中心:花蓮市中興路與中美三街路口
基地位址:花蓮市民生路29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59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