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 | 鉅虹建設 映一彎綠 與自然共生森林宅 | 機捷特區建案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031

鉅虹建設【映一彎綠】,主打「家從自然來,往繁華去」,正對捷運北屯站,坐擁4大商圈,散步就到好市多,鄰近有超商賣場、傳統市場,距離國道、台74線也相當便利,旁邊還有台中第一個以生態工法開闢的水區生態公園,是機捷特區值得投資的優質建案。

映一彎綠】,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敦富六街、南興路,規劃3房至4房,大棟距、視野遼闊,咫尺距離就可串聯大台中生活圈,目前已開放線上預約了解。

 

北屯區【溝背段案】距離74快速道路約7分鐘車程、國道一號約17分鐘車程、台中捷運北屯總站約2分鐘車程、台鐵松竹火車站約3分鐘車程,南來北往相當便利。

映一彎綠》坐擁北屯路商圈、軍功東山路商圈、頭家厝商圈、松竹崇德商圈,距離北台中好市多店約2分鐘車程、大買家北屯店約3分鐘車程、全聯北屯二店約5分鐘車程,鄰近有B&Q特力屋、HOLA,以及一點利黃昏市場、頭家厝市場、松竹市場;學區僑孝國小、北新國中皆在4分鐘車程內;走路就可以到南興公園、水曲生態公園,綠意生活就在身旁。

北屯機捷特區大樓建案推薦《映一彎綠》▼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敦富六街、南興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744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