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嚮大涵 建案搶先看 | 睿嚮建設 弘富段案 寶璽子公司首購宅 投資搶手地段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7,263

鄰近北屯機捷特區的潭子區近來成為熱門投資熱點,除是台中工業重鎮,有2大商圈成熟發展,加上台74線、國道便利,「弘富重劃區」可說是搶手地段。由寶璽子公司「睿嚮建設」推出【睿嚮大涵】,基地就在弘文中學隔壁,全案以寶璽工程團隊興建,是該地段值得期待的新建案。

「弘富重劃區」以弘文中學為核心,加上市府規劃「一環二道三串連」計畫,串連潭子市區與周邊交通;除了交通完善,區域內還有勝利商圈、頭家厝商圈以及潭子國民運動中心,生活機能完善,加上矽品、潭子加工區原有就業人口,吸引周邊眾多區域首購、換屋族置產,許多建商看好該區發展。

 

追求建築美學的寶璽建設以子品牌「睿嚮建設」重返首購市場,其理念為搭配自然綠意的鋪陳,讓生活的每一刻都像是一幅畫作。推出主力坪數約36坪至41坪、單價2字頭的首購宅,格局規劃3房至4房,基地位於台中市潭子區弘福街,即將公開,目前開放線上預約。

睿嚮建設【睿嚮大涵】坐擁勝利、潭子2大商圈,距離全聯潭子店約5分鐘車程、距楓康超市潭子店約9分鐘,鄰近有潭子市場、潭秀好康黃昏市場,距離北台中好市多店約11分鐘車程;距離學區潭子國小、弘文中學皆約在4分鐘車程內可抵達;鄰近有潭子運動公園、潭子衛生所及台鐵栗林車站。


基地:台中市潭子區弘福街

接待中心:尚未搭建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