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好大苑 | 烏日副都心 高鐵生活圈 彰化中山路 千坪花園 |熱銷建案推薦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349

盛好建設百盛營造彰化市最新建案《盛好大苑》,基地位在彰化市中山路近大肚橋;距高鐵台中站10分鐘,台鐵成功車站3分鐘,高鐵生活圈林新醫院4分鐘,彰北國民運動中心10分鐘,國道1王田交流道3分鐘。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 : 《盛好大苑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盛好大苑》位處10分鐘中彰雙城生活圈,不僅座擁烏日高鐵生活圈,還是位居台中捷運綠線的起漲點,綠捷延伸至彰化段,彰化境內有(G19a,G20,G21)三站;《盛好大苑》新建案,近鄰金馬中山路口站(G20站)、金馬通勤站(G21站)雙鐵共構站;未來完工後將成捷運站旁最新大樓新地標。

盛好大苑》基地總面積1432坪,建案規劃地上13層,地下2層,分13棟,大樓隔局規劃為2-4房.140戶住家,9戶透天,合計149戶;建蔽率35.7%,擁千坪中庭大花園。

盛好大苑》中山路林蔭大道首排,天天有氧深呼吸,近彰化市中山路及金馬路家樂福、彰南路商圈,距離學區中的「國聖國小」也只需5分鐘車程。

盛好大苑》位在未來最夯的彰東擴大都市計畫範圍裡,5分鐘「台化產能專區」產業聚落,就業方便,上下班交通無負擔。

盛好大苑》快速接軌便捷1快2高3鐵,門前就是完善交通網絡,不論是串聯大台中或南下北上,暢行全台皆輕鬆。

彰化市預售大樓透天新建案 【盛好大苑
接待中心: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二段291號
基地位置:彰化市中山路三段999號旁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887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