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千田建設【大園首】高雄大學第一景。102地坪皇居御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59

高雄大學第一景。102地坪皇居御墅

在事業的顛峰,尋覓一座足以匹配成就的建築堡壘,演繹不凡的人生境界。千田建設園首系列NO.2【大園首】,位於楠梓大學城都審特區內,以帝冠式尊貴之姿,聳立在15米大學東路上,正對高雄大學84公頃園區一望無際綠視界,坐擁近兩百坪五樓皇居御宅。

富賈豪門的氣魄展現在精工崗石藝墅上,102地坪、194建坪、7米5大面寬、獨院2~4尊爵車庫;全棟高科技智慧多重安全護衛;46坪迎賓大廳、奧羅拉進口天然玉石地板,展現非凡品味身價;珠光水瀑揭開180°面環景水花園的建築樂章;德國進口L型LEICHT百萬名廚、中島輕食餐吧台,洋溢為全家人做羹湯的幸福;40坪總統級觀景大主臥,配備全套西班牙進口ROCA衛浴豪奢禮浴。規劃7大房中有5間大套房,層層觀景大陽台;精心打造30坪湯泉度假聚樂部、影音感官SPA三溫暖、星光空中花園,美妙共享子孫同樂的假日時光。

高雄大學都審區地段之所以珍貴,來自於環境、建築、生活品質與公共設施的規劃與管理,區域內小學至大學全功能學區,與後勁溪沿岸河堤公園形成綠景遍地、水岸蜿蜒的人文共景。高雄大學無圍牆開放校園設計,更讓闊達84公頃的綠活園區與生態之美向外自然蔓延,居民與學生一同徜徉在天寬地闊中,對流出無邊界建築寫生大觀。隨著家樂福的入駐與周邊商機發展,生活機能全面升級,配合新台17線高雄外環線的開闢計畫,交通效益大幅提升。地段極靜而美,學風極近而盛,生活豐美不可言喻。高優質人文薈萃住宅風,已成為頂尖富豪名流的首選居所。

顛峰人生就在生活輝煌處。僅此2席,敬邀鑑賞。 正對高雄大學‧大學東路上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7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