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宜幸福ING一期圓滿完售 二期正式公開 | 斗六氧森別墅聚落 市心公寓價 買Google美式生活雙車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3,932

為因應Google設廠後的就業利多,永宜建設在竹圍子重劃區,繼《永宜幸福ing》第1期81戶,好評熱銷後,續推出最新71戶美式生活雙車墅《永宜幸福ing二期》,基地與1期近鄰,就位在16米科邨一路的濃綠轉彎處。★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幸福ing二期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老字號在地建商 精工建築
斗六市在地建商永宜建設,以三十年在地深耕老字號的建築口碑、營建品質,贏得鄉親信任與支持,自成立以來,已打造千戶以上幸福家庭。▲永宜建設,看好「雲林科技工業區」竹圍子地區發展優勢,推出Google園區別墅造鎮計劃,「幸福ing系列」建案,目前已推到第2期。▲挾著豐沛建築經驗與優勢,輔以精準選地眼光,幸福建築系列,熱銷建案遍地開花,除了「幸福ing系列」外,還有「幸福樂活」、「御幸福」、「耀幸福」、「幸福唯美」、「幸福精英滙」、「幸福精英墅」等,永宜精工版圖持續擴大中。

永宜幸福ing2 社口接待中心
一直打造在地幸福的永宜建設,目前《永宜幸福ing二期》的接待客服中心,就選在斗六社口街與中正路口(Starbucks星巴克旁)、站在接待中心門口,就能看到成大醫院斗六分院。
從78快速道路斗六下交流道,沿著台3線往市區方向,看到雲科大圍牆,繼續往前,遇到大學路往右轉,大學路上的星巴克咖啡,左轉進去就是中正路,下一個路口就是社口街,金字塔造型的《永宜幸福ing2》接待中心就到了。▲門口前方掛有巨幅《永宜幸福ing二期》廣告看板,搭配接待中心的白色斜屋頂,黑色玻璃帷幕建築,相當吸睛,接待中心前及旁邊都有大幅度臨路退縮,賞屋停車超輕鬆。

《永宜幸福ing二期》建案介紹
《永宜幸福ing二期》71戶純住宅科技造鎮均質透天別墅,讓科技生活更顯精彩,是一處離塵不離市中心的隱市綠靜別墅聚落。基地面積:約2500坪。
基地位置:斗六市科邨一路。
全案總戶數:71戶全社區型純住家,分6區,3處社區出口。
規劃戶型:前院停車,雙車位。
面寬:5米3~6米。
樓高:地上3樓。
格局:5房。
坪數規劃:地坪25~39坪,建坪:50~60.13坪。

幾何框景 理性精神
永宜幸福ing二期》美式現代別墅建築外觀,採錯層幾何框景設計,以白色建築的優雅之姿,屹立在環狀的科邨一路林蔭別墅聚落之中,與長治公園、福興公園的樹海森濤壯闊相連。▲《永宜幸福ing二期》內斂富有質感、簡約不失個性,以「簡化」為基礎,透過方塊幾何與拉伸的線條帶出空間的流動感。▲以格柵、光感玻璃陽臺搭配木質紋理、綠意植栽,在整體的理性描繪中,卻仍能保有柔情的東方之美,更能與屋外自然地景相容為一;一展出塵入世的現代建築之美。

大砌四方 甜蜜日常
耐心聆聽屋主的期待,永宜建設在《永宜幸福ing系列》,特重空間格局的大砌四方,採光通風外,同時滿足每位成員的生活需求。▲入門採雙玄關門規劃,保有安全及通風的在家時刻。▲《永宜幸福ing二期》5大房間,雙主臥,4衛浴規劃,讓設計回歸需求本質,給予一家人各自安在的新生活樣貌。▲客廳的大面採光,不僅引入充沛的日光、窗景綠意,營造療癒客廳與幸福廚房的一片豁然開朗。▲客餐廚整體無間隔的通透共享空間,凝聚家人互動、親友聚會的大空間,貼心規劃1樓浴廁空間及孝親房或書房、客房多用途空間。▲在廚房做飯的媽媽,伴有孩子朗朗書聲與寫功課的甜蜜親子日常。▲2樓前後規劃大採光雙主臥套房,3樓1衛雙房格局空間,前後陽臺,可以規劃1間臥室,1間多用途空間。▲衛浴設備跟幸福ing一期相比也有提升

生活機能 健康加倍
綠意盎然的竹圍子別墅聚落是斗六城心難得適合慢活的區域,兼具工作便利、風景、建築美學與樂活悠閒風的科邨一路林蔭別墅聚落,更是品味生活的最佳選擇。產業:雲林科技工業區超微距,上班不用趕、通勤不用怕塞車。
交通:斗六車站、台78線、國1國3,暢行全台,想去哪就去哪。
繁華:近距圓環商圈、愛國街商圈,金融、餐飲、娛樂等功能一應俱全。
採買:西市場,全聯、便利商店等連鎖商家,上班前下班後都好買。
學校:公誠國小、斗六國中、斗六高中12年學區,孩子教育不間斷。
綠地:長安壘球場、紫藤湖公園、斗六棒球場,長治公園、福興公園。幸福移居ing
最喜歡《永宜幸福ing二期》的周遭生活氛圍,享有滿眼的森林活氧綠意,不用住在山林裡,近市區擁有便利生活機能;以及規劃在1樓及3樓,多釋放各1房的空間,為全家人爭取更充裕的公共空間,生活軌跡恣意揮灑,生活空間的游刃有餘,讓人生更從容愜意。
▼雲林斗六透天新建案推薦 永宜建設《永宜幸福ing二期》▼
接待中心: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街與中正路口
基地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科邨一路
預約專線:09868-51888轉4152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