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景|斗六棒球場森鄰地標 最適生活圈 在地人首選|熱銷建案推薦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083

雲林縣縣治中心所在地斗六市,近年因雲科、斗六兩大工業區的就業人口紅利支撐,為斗六房市帶來大量買氣,更是雲林地區少數人口成長的行政區之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是大景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雲林「斗六棒球場重劃區」,因擁有國際標準球場、網球場、公園綠地等豐富運動休憩設施;以及明星私校緊鄰,吸引高質感建商紛紛進駐推案。

棒球場重劃區,不僅有國際飯店進駐,周邊整體區域生活機能發展完善,且鄰近斗六市心站前商圈,躍升為在地人心中首選的高級住宅區。

「新日建國際住宅」斗六市棒球場重劃區最新建案《是大景》,就坐落在棒球十七街,與社區內的高級別墅群為鄰。

新日建《是大景》大樓新建案,近300坪基地,B2~9F均質50坪大3房規劃,零店面純住宅,1層2席3面採光,稀有16戶高樓視野社區建案;獨享棒球場特區內,一巷宅的閒適寧靜與微風綠海。

新日建《是大景》超前佈署,不僅戶戶預留電動車位管線規劃,電梯內更採用醫療等級空氣清淨機、全棟式淨水整合設備等防疫建材,讓住戶住得安心。

深耕斗六專業建築家「新日建國際住宅」,擁有四十多年的完整建築經歷,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在最好的地段蓋最精緻的好房子。

「新日建國際住宅」執行長高增堯表示,「完美的土地,成就完美的建築,關係著購屋者未來的居住品質…。」

新日建精挑「斗六市棒球場特區」自2009年起推出「大禾」、「三重奏」、「是大院」等高級獨棟別墅建案;以及最新大樓建案《是大景》。

新日建《是大景》,將以溫雅美學、透淨建築,以端正俐落的簡約量體,與周遭的樹海大景對話,成就城市璀璨風景,構築斗六棒球場特區森鄰新地標。

▼斗六市棒球場特區大樓新建案 推薦▼
新日建國際住宅【是大景
接待中心: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340號(健康主義生活館隔壁)
基地位置:雲林縣斗六市棒球十七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925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