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一境|花海山城 光電綠能電梯別墅 宅度假的日常|台中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808

新社四季氣候宜人、風景美好,且有豐富的人文風情,是台中人的避暑勝地;平均海拔590 公尺的台中新社地區,多數仍保有原始山林的自然風貌,比台中市區氣溫低約4°C的涼爽舒適,一年四季都能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觀光旅人,更有「台中後花園」之稱。

▲ 十六年來「新社花海」盛名冠全台,年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參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一城一境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守護山林 宜居美樂地

晟溢建設為了保護這片山林的美好,走在業界前端,率先導入太陽能光電、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成為山林的守護者,把家種在自然裡,在自然裡有個家。

▲ 晟溢建設《一城一境》位在台中市新社區東新路,規劃6戶、地上4層渡假會館,每戶地坪40~47坪,另前院再擁50坪農地,合計每戶使用坪數超過90坪。
▲ 戶戶前院,保留地勢高低差作為階梯式花園,可自由種植花木或經營農園,立地條件及設計規劃為市場罕有,適合作為私人渡假會館、總裁行館、養身景觀別墅等。

晴耕雨讀 可食地景農夫夢 
《一城一境》基地總面積約253坪的土地上,是新社區唯一採農建地,建築豪華電梯別墅全新建案;戶戶門前留白50坪農地,預留灌溉水源,即是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統,讓住戶自己動手種菜、水果、花、草、樹木等;依不同季節栽種不同農作,晴耕雨讀,與四季生態共生共榮。▲ 把農地當畫布,一圓你的都市農夫夢,在家就能恣意揮灑,創造自我獨一無二的可食地景,為忙碌的都市人隨時啟動夢想的開心農場,再造一隅城市的綠生活美學。


大器建築 大方開闊視野

渡假電梯別墅,獨擁座北朝南帝王座向,面寬6.15米起,前後大採光,大面視野,間間套房,還擁景觀大露臺,室內雙車位。

▲ 《一城一境》規劃四層樓,獨門獨院,人行可從新興路大門進入前院花園,或從屋側的東新路一段直抵車庫,進入居家空間。▲前院有戶外階梯與1、2樓銜接,並設置戶外工具間,1樓屋內規劃孝親大套房(或交誼廳),採L型落地大窗,規劃後院及側院,格柵外為綠意枇杷園,棟距無限採光佳。

綠能儲能 帶財光電宅

晟溢建設主張資源並非取之不盡,就該與時俱進規劃智能、會呼吸的「綠建築」,終於在人與自然之間找到雙贏。

▲ 晟溢建設的新能源提案,不只運用綠能更要儲能,在新建案《一城一境》中,將綠能科技實踐在生活建築之中。

▲ 打造「有自然風」,會呼吸的房子,自動調節室內溫度,匯聚「太陽能」自主發電及儲電,滿足家庭小家電使用,全案並採用為無瓦斯的「無火建築」,確保生命財產更安全。

▲ 結合雨水回收、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光電板能等,自主儲電等節能環保設備,善用大自然,降低日常中對二次能源的依賴;進而減少水電費支出,省錢就是賺錢,因此被稱為「帶財的光電宅」。

▲ 「自有水源」,回收雨水,自行研發「綠色水龍頭」導入住家用水,提供住戶額外的水資源,如馬桶用水、澆花、洗地等。

 

▲採買重物1F停車後,可搭電梯直上2F,或走室內樓梯,也可從前院階梯直上客廳外13坪大露臺,再進入客、餐廳、廚房所在的2F空間。

▲ 寵愛自己,給家人減壓放鬆的第二個家,獨一無二的落地觀景窗設計很有氣氛,融合新社在地的自然景觀元素,創造不一樣的生活日常。

▲3F規劃大主臥及兩套房,主臥衛浴貼心規劃景觀泡湯池,天天享受休閒度假氛圍,兩套房衛浴,其中一間設衛浴天井,增強室內的自然採光。

▲頂樓多功能起居室,及對外大露臺,坐擁絕佳視野,可以當工作室、書房,看山景、飲晨露、觀星象、賞落日,盡享城市燈火的萬千風華。


即隱即市 離塵近城
新社除了自擁生活機能外,東臨大甲溪與東勢區、南臨北屯區大坑、東山商圈;西臨豐原區、北接石岡區;與大坑、東勢、谷關風景區相鄰。

利用台129線東山路到大坑圓環19分鐘,東山路商圈21分鐘,北屯Costco好市多車程30分,松竹雙鐵共構站29分鐘,或上74號松竹、太原交流道,串聯全台中,接軌國道四、國道三、國道一,暢行全台。

邁入人生巔峰,正好適合收藏,擁抱從群山間升起的第一道曙光,與這座城市以及大甲溪的流水同步甦醒,站在露臺上,或伸展或瞭望,體會人生得意須盡歡的美好。

晟溢建設一城一境
接待中心:台中新社區東新路一段18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新興街上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031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