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鉅日|台灣大道 文教生活圈 靜巷美墅 人文風格宅 |沙鹿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588

「一巷宅」一詞,源自於日本,是指從大馬路邊轉進來的靜巷住宅。

近年來,在台灣都會區中,既擁鬧區生活機能,又多了純住品質,這類藏身巷內的寧謐透天別墅產品,已經成為許多低調、不炫富的自住客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十六鉅日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雙大學核心 文教重鎮

鉅日建設《十六鉅日》基地,就位在沙鹿區鎮南路旁靜巷;擁現在與未來核心地段優勢,3分鐘接軌大台中東西向黃金軸線台灣大道六段,9分鐘上國道3龍井交流道,10分鐘國道3沙鹿交流道,15-20分鐘直達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三井OUTLET等,未來的捷運藍線「弘光站」也僅約5-6分鐘車程。
▲附近學區豐富,北勢國小10分鐘步行距離,北勢國中、靜宜大學、弘光科大也在5分鐘車程之內,藉由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網,到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關連工業園區、彰濱工業區等就業也非常便利,本案更匯聚大型醫療機構如台中榮總、光田醫院、童綜合醫院等,醫療資源豐富。

▲《十六鉅日》步行1分鐘就是「私立加州幼兒園」

▲靜巷美墅《十六鉅日》,近鄰青年、六福雙公園,不僅擁有寧靜居家的生活好品質,還近擁靜宜、東海、光田醫院等沙鹿便利生活商圈。

靜巷美墅 里仁為美  
鉅日建設建築團隊,堅持「靜巷」居住條件,能比「大馬路」更優質,精挑台灣大道、鎮南路、北勢東路、東晉路所圍繞的平等八街,規劃透天別墅社區。藏身都市靜巷的《十六鉅日》,基地總面積353坪,規劃臨路型前院停車4戶,社區型1F停車12戶,總計16戶。▲社區安全門禁,車道中庭,除了車輛進出,還是家與家的話家常、孩子嬉戲的溫馨交流場域。

▲為營造舒適自在、里仁為美生活氛圍,《十六鉅日》在戶與戶緊臨的空間之中,減少使用實牆,以免區隔鄰里間的情感,改以鐵件隔柵或玻璃取代,不僅能提升自家空間中的明亮度及寬敞度,更能輕易與鄰居共融互動,過上無拘無束自在的好生活。

輕盈極簡 人文好森活

崇尚輕盈極簡風的《十六鉅日》,不僅建築外觀減少立面裝飾元素,更以「少即是多」的概念,帶入規劃空間的實用性。戶戶三樓半規劃,家家擁有4房~5房格局空間,臨路戶型4戶,座北朝南,前院停車。▲臨路戶型1樓就是客廳、餐廳、廚房,家人情感核心空間,2F、3F各有2房規劃,在最接近天空的4樓頂層,擁有1房1衛、1前陽臺及後方的陽光大露臺。

▲社區戶型則規劃1F停車,前方室內停放愛車,1F後方規劃孝親套房,或第二客廳、交誼室之用。

▲社區戶型2樓全平面空間,留給家人的互動溫馨,3樓2房規劃,4樓頂層,1房1衛、前陽臺及後方陽光大露臺。▲十六鉅日社區中庭端景模型示意,除了臨路、社區戶型,另有側院、後院樂活戶型,社區端景以牆植栽景觀設計,為居家的休閒綠意,再加分。

 

精品建材 烘焙好日子 
生活,不只是將就過日子,而是要過上好日子!秉持這樣的建築初心,鉅日建設將其落實在《十六鉅日》無數的建案規劃,以及設計的細節當中。

▲嚴選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衛浴設備領導品牌,德國hansgrohe花灑淋浴組、以及贏得全球眾多消費者青睞的德國innoci衛浴設備。▲標配鏡面浴櫃及收納櫃、日本Panasonic浴室暖風機等國際一流衛浴精品,共同砌築《十六鉅日》的衛浴新美學私密空間。▲廚房採用櫻花精品廚具,為便利使用者需求加大水槽設計,櫻花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落地式雙門抽屜烘碗機),廚下型淨水器等。▲為確保居家門戶安全,《十六鉅日》戶戶加贈門口影像對講機等設備,雙玄關大門,WAFERLOCK 維夫拉克電子密碼鎖

此外,本案對於隔音的要求也有提升,採用大同氣密窗、5+5膠合安全玻璃,地磚的部分引進陽臺木紋磚、室內採用60×60石英磚,讓居家空間更臻完善,生活品質再升級。

 

鉅日暖建築 十六墅生活
一釘一鑿一尺一寸,精準確實地為居住者建構安全家園,台中在地建商鉅⽇建設,帶著太陽般溫暖的意象,傾聽來自生活最純粹的聲音。以「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為念,從居住者的角度出發,用心思考生活起居上的慣性細節,從建築專業縝密規劃,在《十六鉅日》點燃幸福的家溫度,讓回家 成為天天最期待的事。

鉅日建設《十六鉅日》,不以奢華競逐,回歸生活的理性與感性,在一處近繁華、遠塵囂,鬧中取靜的別墅美境中,用「情感」與「自然」,織築十六戶的好人家,一起烘焙溫暖幸福的美好日常。

▼台中沙鹿透天新建案推薦▼
鉅日建設 十六鉅日
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98號對面
基地位置:台中市沙鹿區平等八街69號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950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