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連連發建設-首馥 建案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821

  雲林位在中台灣西側濱海地區,也是台灣西部雲嘉南平原裡重要的一塊,有許多有名的農特產品,像是茂谷柑、絲瓜、鳳梨、文旦、無花果、木瓜等等,未來的發展是可以期待的,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建案,連連發建設-首馥。位在雲林斗六的連連發建設-首馥,隔壁就是雲林科技園區竹園子區,對面為兒童公園,附近則有鎮東國小、公誠國小、斗六國高中、雲林科技大學等多所學校,加上距離火車站不遠,靠近火車站商圈,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4.6~9米大面寬氣度,客廳主要以簡單的設計擺設為主,使用黑色為底棕色為輔的牆面,上頭放上喜愛的畫作,再搭配上淺棕色的沙發座椅,以及大面開窗,讓室外美麗的景色及光線映入屋內。

 

 

 

 

 

 

明亮清爽的廚房,以黑白兩色系為主,給人典雅又氣派的感覺,直線形的動線設計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加上旁邊有開一扇門窗,讓裡頭的光線充足,也能增加空氣流動。

 

 


 

 

 

餐廳則以深色系列為主,黑色多角形牆面設計,深咖啡色系列的桌椅,整體顯得有質感又氣派,與家人一同在優美的環境下吃飯,享受天倫之樂。

 

 

 


 

 

整層的主臥室,空間非常的大,而床邊的大面開窗,讓室內的光線及通風良好,整體以淺色系列為主,給人典雅溫馨的感覺。

 

 

 

 

 


主臥室裡面的大面衣櫃,旁邊還有透明玻璃的展示櫃,擁有多種不同的收納方式,可以將不同的衣物、飾品、被單等等分門別類的收好。

 

 

 

 

 

 

主臥室的衛浴設備分為兩邊,寬大的浴缸旁有著大面開窗,戶外的陽光美景都一覽無遺,旁邊則是透明玻璃打造的淋浴間,另一邊則是衛生間,整體給人明亮乾淨的感覺,非常舒適。

 

 

 



 

一樓的孝親房也非常漂亮,整體有種日式風味,簡單清爽為主,利用木板打造的低床台,讓老人家睡覺時比較方便,床頭的大面開窗也能保持室內通風良好,還有書桌及櫃子可以擺放物品跟閱讀書籍。

 


 

 

 

位在雲林斗六的連連發建設-首馥,面對58.49公頃的體育園區,15米鎮北路和15米斗六一路為進出入口,生活很便利,歐風藝術浮雕抿石子外觀、RC安全結構、規劃五花園等等,還擁有30坪以上大空間,地理位址也相當好,就在雲科附近,是工程師的首選,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99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