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敦煌建設-敦煌愛悅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31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敦煌建設-敦煌愛悅。位在台南北區的敦煌建設-敦煌愛悅,附近有大港國小、文元國小、文賢國中等學校,還有和緯黃昏市場及多處公園,也很靠近著名的武聖夜市,附近商店林立,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大面寬的雙車庫,能夠讓您的愛車不受風吹雨淋,寬敞的空間,也能夠讓小孩子在這邊玩耍,或是舉辦一些活動等等,都是相當不錯的。

 

 

 


 

 

擁有古典風味的客廳,在顏色搭配上給人氣質中帶點華麗感,水晶燈飾照亮的整個空間,在後方黑色牆面上掛上兩幅畫作,顯示出主人的品味。

 

 

 


 

 

廚房與餐廳為開放式空間,在顏色上皆使用白色系列,給人一個乾淨又明亮的用餐環境,而深棕色的展示櫃則為整體帶來穩重感。

 

 

 


 

 

在室內還另外規劃了一個小和室,木頭地板,黑色的磚牆面,除了天花板上的燈光外,在牆壁中還設計了間接照明,昏黃色的燈光帶來了另一種風味。

 

 


 

 

主臥室則給人現代感,以黑白兩色為主,窗廉則使用透光系列的,可以讓陽光微微照進室內,減少整體的視覺重量,寬大柔軟的床,想必可以一夜好眠。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以簡單為主,米白色的地板和牆面、白色的浴缸、棕色石磚面的梳洗台,在浴缸旁邊還有開一個小窗戶,可以讓室內保持通風,也能夠將陽光引進室內,很不錯。

 

 




 

次臥室也非常的漂亮,給人柔和清爽的感覺,白色輕盈的窗簾,隨著微風飄搖,有種浪漫的風味,微黃色的燈光也非常的襯托整個房間的色調。

 

 

 

 


 

 

次臥室中還有整片的衣櫃,一樣也是白色的,還有木頭製棕色的化妝台,上方還有專屬的燈光照明,出門前好好的打扮自己一番,讓自己以最好的狀態出門。

 

 

 

 

位在台南北區大興街的敦煌建設-敦煌愛悅,機能多、高坪效,五樓還有一個完全屬於家人的娛樂起居室,可以當作家庭視聽館,與客廳功能明顯區分,多層樓全方位機能一次滿足,且地理位置處在中華西路和緯路大興街人文靜巷中,鬧中取靜的夢想得以實現,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2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