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一品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36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加上縣市合併後,也將成為新五都之一,高鐵、捷運和百貨商圈,以及許多的活動都辦在此,已經是個邁向國際化的都市,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的建案,自建自售的捷運一品。位在高雄鳳山的捷運一品,附近有中正國小、瑞興國小、鳳山國中、陸軍官校等多所學校,靠近高雄捷運鳳山國中站、大寮站,距離鳳山市中心也不遠,生活算是蠻便利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明亮舒適的客廳,L型的白色大沙發可以坐上許多人,大片的落地門窗讓陽光充分的照進屋內,外頭還有陽台,可以種植一些綠色植物美化環境。

 

 

 

 

 

 

使用橘色和白色系列廚具系列的廚房,感覺非常的年輕有活力,而且暖色系的顏色會增進人的活動力,在這裡烹飪想必會很愉快。

 

 

 


 

 

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牆壁上方放著鏡子來反射景象,可以在視覺上產生空間變大的效果,或是在牆上擺上喜愛的畫作,也能夠點綴整個空間。

 

 

 

 

 

 

 

主臥室簡單又清爽,在顏色選擇上也以單色為主,床頭旁邊有一個桌子,把桌面翻開就會成為鏡子,裡頭還可以擺放許多化妝品或保養品,非常方便。

 

 

 

 


主臥室的床旁邊,有整片牆面的衣櫃,使用滑輪拉門式可以減少空間的佔據,裡頭空間也蠻大的,可以依照不同的收納方式將衣物收納整齊。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簡單明亮,利用玻璃隔出淋浴空間,形成乾溼分離,在地板上也有下功夫,採用PU防水地板,使用起來更安心。

 

 

 

 


在室內還有規劃一處作為和室,米黃色的牆面給人活潑年輕的感覺,而旁邊大面開窗讓戶外陽光照進室內,讓整體視覺上非常明亮,平常休閒時很適合在這邊喝下午茶聊天,享受休閒的時光。

 

 

 

 

位在高雄鳳山埤頂街的捷運一品,是全新完工的透天車庫別墅,戶戶獨立建照,擁有獨立出入口,加上三大露臺的設計,無論是植栽、泡茶、曬衣或增加工作區都很方便,而且每層樓皆有陽台,天天迎接陽光灑入的黎明,採光一級棒,這建案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089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