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圖講義 義昌興建設| 2-4房 挑高坪效微旅風格 國資圖首席 | 台中南區建案搶先看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3,395

台中市南區因發展早,生活機能完備、人口成長穩定,加上涵蓋台中女中、中興大學等明星學區,以及台灣首座被國際圖書館協會列入「此生必去的1001座圖書館」的國資圖都在其中,是台中文教最精萃地區。義昌興建設看準該區人文氣息,以精實品質打造出健康智能宅,基地就在國資圖首排,是不可錯過的好宅。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義昌興建設 藍圖講義|請按此加入

義昌興建設【藍圖講義】,基地位於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46號旁,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格局為2房至4房、20.5坪至44坪,棟戶規劃為1幢、1棟、101戶住家、1戶店面,基地面積為402坪。

距離74號快速道路約15分鐘車程,距台中捷運大慶站、台鐵大慶站車程約9分鐘,台鐵五權火車站約4分鐘車程、台中轉運站約7分鐘車程,南來北往相當便利。

學府路商圈、復興路商圈,距楓康大慶店約7分鐘車程、全聯台中復興店約4分鐘車程、好市多南屯店約7分鐘車程、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約11分鐘,鄰近有家樂福超市;距離學區大同國小、光明國中皆在5分鐘車程內可抵達;距離長春國民運動中心、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很便利。

台中南區預售大樓推薦|【藍圖講義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區建成路與國光路(全國電子旁)

基地位置: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46號旁

洽詢專線:09868-51888轉35336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