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晶石建設-普鑼旺世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33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因為現今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許多人轉而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 現在就介紹一個新建案,晶石建設-普鑼旺世。位在桃園大興路的晶石建設-普鑼旺世,附近有快樂國小、會稽國中小、大有國中小、桃園高中等多所學校,還有快樂公園、環保公園、三民運動公園等,加上附近商店林立,新光三越、桃園飯店都在不遠處,開車不用幾分車就可到達南崁交流道,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晶石建設-普鑼旺世有點類似小社區,有專屬於住戶的中庭走道,到處都種植著綠色植物美化環境,還有設置遮陽桌椅,能夠坐在那邊休息。

 

 

 

 

 

大面寬的車庫,能夠停放好幾部車子,就算是朋友來訪時也不用擔心車位不夠,要是更有想法的人則可以自己改造此處,像是隔出一個工作間等等也蠻不錯的。

 

 

 



空間寬敞的客廳,石英磚地面乾淨明亮,大面開窗也讓室內光線充足,與餐廳、廚房為開放式的空間,在視覺上沒有阻隔。

 

 

 

 

 

 

廚房的設備也非常的人性化,上層的收納櫃能夠拉到下方更好拿取餐廚具、旁邊更有高科技台灣製造的微波爐,下方的收納櫃也十分有效的利用空間,使小小的櫃子能夠收納的更多。

 

 

 

 


 

主臥室的床鋪很大,牆面上的花紋壁紙增貼了活潑感,牆角的玻璃隔板則可以放置書籍或是收藏品,在房間內還有小沙發跟桌子,可以坐在那邊看書喝下午茶。

 

 

 

 



主臥室的淋浴間使用多功能SPA型蓮蓬頭,有分為固定式與可移式的沖澡方式,在上方還有小盆子可以擺放洗面乳或是肥皂等等,非常方便。

 

 

 

 


與客廳有所區分的家庭起居室,可以作為家庭視聽室,旁邊還有小吧台,能夠在這裡小酌一番,連結到天花板的窗戶讓室內看起來更加明亮,整體很有設計感也讓人感到舒服,牆角的造景則點綴了整個空間。

 

 

 

 

位在桃園大興路的晶石建設-普鑼旺世有別於一般透天產品,重資打造專屬的六星級休閒會館,有豪奢的迎賓大廳、Lounge Bar交誼廳、圖書閱覽室,專為入主的層峰閣下豪闊招待排場而服務,還有健身房、撞球室…等提供給您家人健康休閒場域;同時導入水蓮物業提供高規格貼心飯店式管理、鐘點女傭服務,為日理萬機的您處理鎖事;全天候社區警衛搭配科技保全系統為您全時警戒,這優良的別墅聚落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57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