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鈺開發建設 新營區透天公寓 林森薈 心有所墅 無寓倫比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356

【林森薈】花開美墅 誠意與您相會

正鈺建設對大自然有著深厚的情感,近年來,地球因科技發展等因素遭到了破壞,在面臨嚴重的環境問題下,正鈺買下了一座山,並開始培育樹木,希望找回記憶中那綠色的星球,也期盼著將這樣的理念帶進本業。

 

走出家門 就是校門

上學不再匆匆忙忙,放學不用急著接小孩,因為新東國中就在家旁邊!

 

核心地段 都市綠洲

迎接美好生活的全聯、購買民生所需的家樂福和主婦最愛的市場,姊妹需要的彩妝保養,平時要寄信件包裹的郵局等,在這您能坐享所有市區的繁華。爺爺奶奶也可以到公園遛孫子,將全方位的品質生活都珍藏!交通方面,3分鐘即可到新營火車站,亦有國道一號可利用,上班、出遊都方便。

心有所墅 無寓倫比

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家,珍稀公寓、傳統獨院、電梯双車墅以及中庭獨院別墅,靜待特別的您來收藏。公寓車位規劃1樓停車;透天則規劃9戶臨路型傳統獨院透天及社區型新加坡式別墅,室內共有3-4間房,每戶皆可停放2部車。工法採筏式基礎及一筆箍,建材有廚具:櫻花、衛浴:TOTO。

 

此次建案與您一同為地球降溫,買一墅,正鈺將為您種下100棵樹,在安家立業的同時也守護我們的世界!

 

 

 

正鈺開發建設 新營區透天公寓 林森薈

接待中心  新營區金華路一段273號

基地位置  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103巷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062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