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里仁3期|大肚陽明山 宜居新聚落 高科技人首選 養生度假宅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5,583

大肚山下南北縱貫的台中機械園區、精密機械園區、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組成中台灣著名的「黃金科技走廊」。
再加上海線台中港、三井OULET、關連工業區等地串聯,帶來許多高科技人才與國際產業進入大肚山麓。▲台中大肚山麓,近來被譽為台中宜居養生的透天別墅聚落,有台中陽明山美名,越來越多科技新貴指名收藏,就是看中大肚山位居中台灣的中心制高點,居高臨下之勢,有如聚寶盆般的風水寶地。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鑫里仁3期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友善人文學區 私藏山林綠景

深耕大肚、龍井第一品牌鉅懋建設,最新建案《鑫里仁3期》基地,就位在大肚區平等街低密度文風學區,基地前方兩側分別「鑫里仁2期」,以及山陽國小及兒童公園預定地,背倚大肚山的宜居仰森美樂地。

在都市與自然中最美的相遇,《鑫里仁3期》建築基地,緊鄰萬頃碧波的大肚山脈,坐擁都會中稀有的森態保護林區,除了獨享恆久的綠意視野外;還能吸附空氣中的揚塵、淨化空氣;其高含氧量,還能提供新鮮空氣。

以大面開窗向大肚山的自然山林「借景」,《鑫里仁3期》天天沐浴於晨光與海線夕照的光影變化之中,建築與環境和諧共融,將山林的自然景觀,完美融和在《鑫里仁3期》的日常之中。

▲《鑫里仁3期》不僅坐擁城市中的寧靜,綠地學區機能兼具,步行出門就是兒童公園預定地、山陽國小,親子牽手綠地、友善街廓相互串聯。

空間完善 全齡宜居生活宅

《鑫里仁3期》基地周圍綠樹環繞,迎來無限綠棟距與無敵海線夜景,在《鑫里仁3期》社區內漫步,則能感受到與山林為伍的純粹,居家生活的愜意與悠然。《鑫里仁3期》全案規劃3樓半透天別墅,地坪18~36坪,建坪46~64坪,面寬4.2米~5米可停1~2台車,房間規劃4~5房,共計33戶純住家。

鑫里仁3期》分臨路型騎樓停車、及社區內前院停車兩種戶型,1樓室內保留完整客廳、餐廳、廚房共享空間規劃,2樓、3樓各2房,3樓半1房,可作為起居室、視聽間、工作室…等多功能彈性規劃,全案分層空間配置完善,可滿足一至三代家庭、全年齡同住。

全社區天然瓦斯,戶戶標配櫻花全套廚具、HCG和成衛浴+浴櫃、E-home居家管理系統,One-touch一鍵式全戶電燈開關。

富隱半山 離塵不離城

從《鑫里仁3期》大手牽小手步行3~5分鐘,就能到達學區中的山陽國小(附設幼兒園)。

▲學校旁還有1座社區公園「福蝠山陽」,公園內劃分為櫻花步道、玫瑰園、植生池、苗圃等,社區的民眾都會沿著步道散步,被喻為大肚區山陽里的登山步道小秘境。

生活採買3~5分鐘,就可到沙田路上的彰化銀行、台中銀行、大肚郵局、農會、寶雅、大肚區公所、全聯福利中心、大肚火車站以及大肚環保運動公園、遊園南路東海商圈等。

大肚山麓高科技人才齊聚,就業更便利,鄰近烏日高鐵特區,精密機械園區,台中工業區,台中科學園區、關連工業區、台中港三井OUTLET等。1分鐘接軌省道台1號線,近國道1王田交流道、國道3龍井交流道、烏日台中高鐵站、台17、台61等。

▲大肚和美大橋,規劃路線自台中市大肚區文昌路二段起,以橋梁、道路方式跨越烏溪,銜接至台61乙線(彰濱聯絡道)與國道三號交匯處附近,總長度約1,575公尺、橋梁全寬26公尺;已在2021年8月完成設計,預計2022年發包施工,施工期約3年,跨越烏溪強化台中彰化生活圈路網。

居《鑫里仁3期》,未來前景大為看好,坐擁山林同時又享受都市便利,充分體現「離塵不離城」宜居精神。

▼台中大肚區透天新建案推薦 鉅懋建設《鑫里仁3期》▼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三段100號(小林髮廊對面)
基地地址:台中市大肚區平等街(山陽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54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