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里仁|薪水築墅 校園首排 龍井行政核心 12年國教 人文生活宅|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355

民風淳樸、文風鼎盛的台中龍井地區,結合龍井區行政商圈、12年國教的完全中學生活區段,向來都是首購族、教師族群買房的不二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築里仁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行政核心 熟成商圈

薪水築墅,在地建商鉅懋建設,特別為海線地區的上班族、換屋族,量身打造的《築里仁》,基地就位在龍井區龍新路216巷上,躍居龍泉國小濃綠校園的第一排,位處便利與人文兼具的生活好境。

築里仁》,位處龍井區行政核心,除了近鄰龍泉社區活動中心、龍井郵局外;從龍新路跨過沙田路五段,步行就可到龍井行政商圈中的龍井區公所、龍井衛生所、龍井地政事務所、龍井戶政事務所、龍井圖書館、消防局、警察局等。

12年國教 精彩人文

昔孟母擇鄰處,環境是潛移默化的好老師,《築里仁》步出家門就是龍泉國小(暨附設幼兒園)後門,步行可到龍井國中,至少9年免接送,車程8-10分鐘可達市立龍津完全中學,12年國教就讀學區近距離,讓孩子睡飽,上下學免煩惱。

在《築里仁》步行約6分鐘距離,可到知名古蹟-龍目井遺跡,龍目井旁邊就有著名的龍泉岩清水祖師廟,現在已成為附近居民們聊天的休憩之所,也是龍井區地名由來的重要景點之一。

《築里仁》,就在這樣的人文氛圍與綠意盎然的環境簇擁下,讓莘莘學子在此享受沉浸書香、朗朗書聲的優質學風,輕鬆孕育優質的下一代,培養孩子面對未來的關鍵能力,就從《築里仁》開始。

三大露臺 古典風建築

《築里仁》別墅新建案,採伐式基礎施工,延續《臻里仁6》建案的大器品味,新古典建築外觀設計,建築立面以崗石板岩搭配二丁卦及抿石子,仿羅馬柱,除了雋刻大器品味的精工線條之外;還搭配深色系高級木編瓦單玄關門,處處展現細膩大器的新古典建築之美。

《築里仁》規劃地坪:18.8~28.3坪,建坪45.2~58.3坪,面寬4.2米~5米,可停1-2台車;房間規劃4~5房,總戶數:28戶,不論是小家庭及三代同堂均適用。《築里仁》全案分社區型前院、臨路騎樓停車規劃戶型,地上3.5層,1F室內規劃為客廳、餐廳及廚房,滿足一家人的共享生活空間;二、三樓,前後共擁四個大房間,3樓半規劃為1房多用途空間。

▲2樓前方及四樓前後,都各留有1座蒔花弄草的私花園大陽臺,可以用來當工作陽臺,洗衣曬被,養花種樹,展演豐富生命的多層次舞台。

安全生活 優質建材

《築里仁》家家戶戶加裝瓦斯偵測器、主臥緊急按鈕、蜂鳴器,尊榮升等白金級豪墅E-home配備,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機,分別在1F及4F門窗,增設磁簧感應器,確保居家安全。

在1F貼心安裝 ONE TOUCH全棟電燈節能控制開關,外出前可一鍵關閉家中照明電源,不須逐一檢查各房間照明開關。

廚房標配整體櫻花廚具,人造石檯面、廚下型濾水器、櫻花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

全面使用HCG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衛浴規劃;掛壁式洗臉盆、浴櫃面盆,附贈高級防霧明鏡、毛巾架等。

海線核心 生活典藏

《築里仁》完整掌握沙田路五段上的生活機能,銀行、7-11、燦坤3C、全聯賣場、黃昏市場,一應俱足。
近台鐵龍井站、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特3道路(向上路)、台61、台17、省道台1線,台鐵龍井站、龍井游泳池、龍井自行車綠廊道、近大型醫療機構光田醫院沙鹿、向上院區,烏日高鐵台中站等,《築里仁》在「龍井行政商圈」完美樂活,南北串聯烏日高鐵、大肚、龍井、沙鹿、向上路生活商圈等,食衣住行育樂,輕鬆掌握。

從車水馬龍的沙田路轉進龍新路,《築里仁》坐擁在龍井區最美的生活領域,典藏與繁華最好的距離,區域人文薈萃多元,資源豐富,完整12年優質學區。

台中龍井區透天新建案推薦 鉅懋建設《築里仁》▼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沙天路五段VS沙田路五段98巷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龍新路216巷(龍泉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62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