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風聆樹|北台中綠核心 首見 36,000坪美式綠生活|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950

北屯2,000坪別墅莊園建案規畫,《順天風聆樹》電梯透天別墅,座擁五公園之心,3.6萬坪馥綠環繞,大里溪、廍子溪兩溪藍帶水岸交匯核心。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順天風聆樹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處靜巷的《順天風聆樹》出家門,巷口就是博愛公園。

轉個彎就到「台中市國際網球中心」,串聯廍子公園、麗園公園、廍興公園、新都生態公園等3萬6,000坪綠海森濤,周邊環繞,高含氧英心好空氣,每次的吐納,都能放心深深深呼吸。

《順天風聆樹》除了地處高綠覆的大環境外,還位居中台灣最優質雙語學區,國際名校生活圈,林肯美國學校、華盛頓中學、葳格中學、常春藤中學等;天天浸淫菁英學風向學力,從小開始以知識接軌全球,菁英品格,全人培養,在《順天風聆樹》率先擁抱最前瞻的知識眼界與學術思維。

繁華靜境中的《順天風聆樹》,大台中的一日生活圈,盡在轉瞬間,國道一高、二高、國道四號、74快速道路自由轉換,未來的捷運綠線大坑段延伸,接軌大台中的一路榮華。▲《順天風聆樹》基地位在太祥西街近博愛公園,全案規劃社區型 60戶透天別墅(含透天電梯別墅,兩種戶型),管理室收信、冷藏環保室,住透天不需追垃圾車。

健康生活唾手可得,走路就到公園運動、溜小孩,便利商店、大坑爬山等近在眼前;開車4分鐘到幼稚園、國小,近醫療院所看診便利,生活無憂。

台中北屯透天別墅新建案 順天建設《順天風聆樹》▼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VS敦富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太祥西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43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