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同興協記建設【澄品】南台中地標美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61

總價328萬起,期付6000,薪水菁英輕鬆進階有屋階級。

樂活2房、麗緻3房,32項國際級俱樂部會館。

「澄品」座落大里三期重劃區,基地正面對立新國中、立新國小雙校明星學府,走出家門就是校門,孩子上學近便安全,從小學到高中,做父母的輕鬆享受九年免接送學程;並緊鄰生活圈四號線元堤匝道,15分鐘環台中通勤圈迅速抵達台中市新市政中心。 「澄品」除了擁有絕佳的地段優勢外,在建築規劃上更創下大台中首屈一指,全棟規劃為13層光雕景觀名宅,首創南台中第一座社區私屬五星級會館俱樂部,如:健身房、瑜珈教室、悅讀沙龍、兒童遊戲王國…等,多達32項國際級設施,專屬精英主人的尊寵禮遇,讓生活主人在忙碌工作之後,回家就像渡假般的悠閒享受,為大里難得一見,最物超所值的全齡悠活宅。 同興協記建設以七期豪宅專業建築團隊,致力為生活主人打造一座典藏好宅,無論是從純淨生活的選擇、區域資源的豐富性,甚至是健康人生、便利交通的價值面向,「澄品」絕對是您的唯一首選,歡迎閣下闔府親臨參觀鑑賞,接待會館位於:大里市立中街139號(立新國中對面),現場將有專人為您導覽解說。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88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