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盛首璽|建築職人七期工法 清水植墅 企業主自慢的氧森寓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907

受到本土疫情趨緩、 市場游資充沛與低利率支撐下,今年六都房市交易量不斷推高,台商回流帶著大筆資金挹注房市,大坪數房產也成為該族群資產配置的布局重點,另外不少家庭成員增長的夫妻、退休世代因為想要更大的生活空間及居住環境,而衍生的大坪數換屋需求也不在少數,尤其區域內罕見的特色電梯別墅,若交通條件較好、環境優越,一推出即受到市場矚目,房價也相當具有保值及升值空間。
★更多建案情報 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勵盛首璽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勵盛首璽》座落清水鰲新路10米靜巷,基地面積約153坪,大器開闔、御墅臨風的石材建築外觀,一眼就能辨識出來。是清水少有王者氣韻的大坪數電梯別墅新建案,本案由資深建築團隊「勵盛營造開發」集結業界菁英合作,共同為企業主、菁英人士、換屋客群量身打造,《勵盛首璽》採先建後售的方式,品質看得到,交屋後可以隨時入住。
《勵盛首璽》規劃地上四層,戶戶縱深約30米,面寬5.3米,全案地坪47坪起,建坪超過百坪的寬闊大空間,房間規劃4-6房,間間大套房,擁前後大露臺,可仰望台中都會的璀璨星空。
把生活美學 藏在建築裡  

《勵盛首璽》將傳統三合院的大戶人家,垂直整合為四樓高的百餘坪電梯大墅建築。將自然天光透過層翠綠景與石材相互輝映,豐富的每一吋建築表情,創造一棟可以代代相傳的建築,讓家成為您最想去的地方。

▲《勵盛首璽》前院擁有17坪私人停車空間,可容納3-4輛車,獨門獨院隱密性高。▲有別於本區傳統住宅的車庫玄關,都沒有自然光源,必須藉由照明改善,《勵盛首璽》在大門緊閉時,還能仰賴天井開鑿,風光雲影,從天而降,用光影雕刻思維深度,活化整座建築,帶動好的氣場。▲《勵盛首璽》更把傳統建材「抿石子」當作畫筆,行雲流水般的藝術線條,在刻意鋪陳的燈光烘托下,有如敦煌石窟飛天壁畫之美,瞬間躍上車庫的雙面迎賓牆,王者氣度的建築美學,深藏不露。

▲進入1F室內後,為共同生活的客廳、餐廳、廚房、後院,彼此連成一氣,通透性極佳,大面寬、大面開窗營造大器空間,全室地坪以大理石鋪陳,棕色線條畫破淺白色肌理,撼動美的既定印象。▲包覆電梯的深色潑墨山水大理石材,精緻的紋路對稱拼貼極富藝術感,有著強烈的張力與表現力,適當劃分出廚房與客廳領域,側邊樓梯特別換上深木紋扶手,由經驗老到的木匠手工製成,為木作保留了溫潤舒適的手感。▲1F後院空間以大面玻璃屏隔,全開放式迎光落地窗,讓光線攬進室內,創造視覺美學端景。▲廚房標配高級的廚具設備,開放式的格局增加室內的通透感,家人在使用廚房過程中,也能飽覽後院景緻,讓家人情感加溫,營造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居家氛圍。

立體植森 多代宜居合院宅

在喧囂的城市裡,擁有一處陽光灑進來的生活大宅;未來,將透過每層樓的前後露陽台,豢養滿滿植栽,串起城市生活與自然互動的軌跡。
▲2樓主臥前方擁有空中花園般的私家院落大露臺,創造全私密性的居家環境,打造一處安全的開放空間,讓小朋友們也能自在嬉戲,同時也成為業主家族或朋友的聚會場所,這樣的安排的確非常適合現代社會的需求。▲在《勵盛首璽》這座收藏親情與時光的現代風城堡中;即使不出門,也能從花木扶疏的色彩變化、花香氣味,隨時感受日夜、四季更迭的風情萬種。安全堡壘 私領域更放心
2樓、3樓前後規劃大套房各1間。並安裝強化反射玻璃、陽台露臺植栽規劃,讓家成為隱密性高的安全堡壘。透過大面落地窗展演出最極致的空間神情;牆面簡約白色的基底下,若再搭佐燈帶藝術與美學畫作,將形塑人文大宅風範。


▲浴廁皆採TOTO衛浴及乾濕分離淋浴空間,採用赤柏木天花板,其原木的芳香,滿溢整座衛浴空間,在家沐浴就能輕鬆享受森林芬多精的療癒。開窗尺度與玻璃穿透性賦予《勵盛首璽》絕佳通風採光條件。

▲4樓前後陽台及開放大空間多功能室,後方工作陽臺及佣人房或儲藏室空間4樓都有前庭、後院的規劃,可遠眺鰲峰山與梧棲海港夕陽。

營造起家 專業工法
買屋是人生大事!自住客買屋除了價位、地點,最終回到房子本身,看格局、看建材,更不能放過營建品質!魔鬼藏在細節裡!「勵盛營造開發」營造起家,重視看不見的細節,用自住的心態蓋房,《勵盛首璽》施工期間董事長馬有德,盯緊施工細節,過程中更留下重要的施工記錄視頻,讓買房民眾可以了解施工過程,安心買房。《勵盛首璽》全RC結構,全戶外牆導入樂土打底工法(台灣水泥:樂土1:1),強化防水保護,外牆防污,細膩滴水條設計,搭配裡外大理石建材雕塑,打造以人為本,穩固安全的時尚建築。在家的每扇窗望出去,都是一幅專屬的富裕風景,前後植森大陽台,串連建築裡外,留給家與環境,一處寬闊的對話場域,一境一隅,在《勵盛首璽》獨享來自台中海線的自慢生活魅力

清水核心 海陸空匯集
《勵盛首璽》位在清水地區的核心區,緊鄰清水、梧棲、家樂福以及沙鹿火車站等四大商圈,同時擁有學校、藝文與醫療資源,而三井OUTLET PARK台中港二期即將完工開幕,開車也僅需12分鐘,生活機能相當便捷。《勵盛首璽》更是匯集陸海空交通優勢,距離台中國際機場約12分鐘的車程,鄰近國道三號以及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來北往暢行無阻。
▲《勵盛首璽》附近綠地多,走路可到牛埔仔公園,到台中首屈一指鰲峰山運動公園開車也僅需10分鐘,高台視野絕無僅有,可以欣賞台灣海峽,適合全齡休憩。

▲人生得意須盡歡,從《勵盛首璽》遠眺剛睡醒的鰲峰山日出晨景,傍晚的一杯威士忌,在露台與家人談笑風生,向晚台中海線的絕美黃昏。

▼清水區透天別墅建案推薦 | 勵盛營造開發 勵盛首璽
接待中心:台中市清水區鰲新路325巷21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新路325巷21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93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