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嘉義特殊建案「湖美山河」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863

 

「地震免驚!」嘉義建商首推不怕地震搖的高級住宅

 鼎峰開發✕鉅匠建設 / 榮獲建築園冶獎的團隊再創新作!

● 面對地震「以柔克剛」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報導,台灣可偵測到的地震數量再次大幅增加,目前每年可記錄地震次數約為四千多次地震,其中更有一千多次為有感地震。 對抗地震是每棟建築必須面對的課題,是居家安全的一大考驗,因此公司推出不怕天搖地動,面對地震也無須擔心的——免震住宅。

● 不論白天晝夜都是最美的光景

    跳島式陽台設計,更加提升採光及通風性,搭配燈光計畫,在夜晚更富變化性,打造獨樹一格的光感建築。

● 安全、安靜、安心

   「安全」

    使用與美國太空總署、加州蘋果總部(Apple Park)同一套EPS免震系統的輕豪宅,面對強震也無須擔心。

   「安靜」

    使用豪宅專用頂級YKK AP水氣密窗&UPLUS隔熱玻璃,隔音、隔熱、節能一次到位。

   「安心」

    四十年營造經驗,「己所欲施於人」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只蓋自己要住的房子,如此堅持的品質下,主動提出五年防水保固,買的不只是好房,而是居住的安心。

● 低建蔽率、低密度宅

    為保建築自有的採光及通風,採低建蔽率設計,全棟僅有37戶住家2戶店面,格局規劃2-4房,座落百坪綠地,挑高氣派大廳,飯店式迎賓車道,十層樓規劃,地下二層全平面式車位設計。

● 便利生活近在咫尺

    基地位於嘉義市最有潛力的新生活圈—湖子內正中心,不僅享有八掌溪水岸的壯闊美景,還能遠眺中央山脈。方圓盡是繁榮指標,從大鼎冷鏈、全聯福利中心、 7-11到學校、公園綠地近在咫尺。

嘉義西區大樓 鉅匠建設 湖美山河

基地位置 健康七街

接待中心 健康七街與湖子內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9420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