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暉韻建築|八期靜巷國際層峰豪邸 盡享360°無邊際視野|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836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台商帶著大筆資金挹注台灣房市,尤其是位在台中市核心的「金磚四區」:七期、八期、國美館、科博館等地,這些地段好、稀有性、保值性高的大地坪電梯豪墅,就成為這波高資產族的置產首選。

★更多建案情報 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喬暉韻建築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360°無邊際視野 駕馭至尊領空
後疫情時代,國際富豪們已重新佈局「家」的內涵,電梯別墅產品由於人流度低,獨門獨戶,頂級豪宅空間規劃上更擁有獨立出入口,且每個家人都有各自獨立的空間,長時間在家,可兼顧社交、辦公、休憩、收藏等不同需求的居家空間,包含閨密聚會的宴客廳、超大坪數更衣間與梳妝室,企業主居家辦公、閱讀品茗場域,甚至頂級豪宅還須具有首席視野景觀,讓「家」,成為全世界最安全舒適的地方。

台中八期最美的360°無邊際視野景觀特等首席,坐擁中、彰、投山河盛景、朝暉夕映,台中七期、八期的繁華City View,盡在《喬暉韻建築》國際層峰企業主駕馭的至尊領空…。自然之靜 四季如歌
位在台中八期豪墅聚落,《喬暉韻建築》佇立於綠意最濃、街廓最靜的文心南二路與永春東一路口,打造座北朝南、帝王座向的五樓高垂直立體合院宅。

《喬暉韻建築》立體合院「埕」建築,委由以永續、健康生活為出發點的開務建築師事務所規劃,由知名建築師龔瑞琦等多位建築菁英負責設計、監造與執行,在單戶地坪高達86坪,縱深長達36米的基地中,實踐218坪《喬暉韻建築》透天豪墅新生活主張。站在國際企業主高度的《喬暉韻建築》,臨路大方退縮,精心規劃結合採光通風天井、層層規劃前後露台。引入流動的風、光、水、綠四元素,運用環境微氣候,打造「會呼吸」調節氣溫的頂級森邸。《喬暉韻建築》加上傳統「埕」概念,透過大面積的落地窗及現代化結構,重新詮釋出宛如垂直森林的透天立面。而戶外的「埕」不論是居家靜觀賞景或孩子們的嬉戲玩樂,在家都能擁有最隱密、最安全的戶外活動私領域。

仕紳巨賈 豪墅精品
《喬暉韻建築》沉穩方正的石材基座,緊固墩實,在整座雄偉莊重的建築中,搭配仕紳官帽造型的建築頂冠,遠觀仿若昔日皇城相府、文化巨賈之宅。《喬暉韻建築》提供「自主規劃」的生活空間,可規劃6大套房,同時滿足親情、事業、社交、以及展示私人的重要收藏。

現場實品屋參考

從文心南二路進入別墅,立刻給人一種大器雍容之感,別墅一樓有3個法定停車位,但可規劃停4~5車的迎賓車庫,一樓全區挑高3米9,作為室內第一印象的會客區,《喬暉韻建築》用深色底蘊奠定沉穩基調,搭配內斂奢華的空間,大方迎接訪客的到來,地面與牆面大理石紋沉厚且富紋路變化的特性,深獲企業級人士的喜愛、創造如藝廊般展開氣勢磅礡的生活環境,適合規劃企業會館、招待所、事務所、會議廳、畫廊等,大宅邸的公、私領域出入口分開,提升企業主一家的生活品質。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二樓規劃為交誼視聽及餐廚區,整層無私的開放式設計,可作為家族、貴賓招待聚餐會所,在開敞高挑的空間中,將交誼視聽區的視線延伸到20多坪大露臺,獨擁一座私密的空中花園,植滿大樹植栽,疊翠若山之姿,隨風擺盪層層綠浪,有如旺氣凝聚的山林峰谷,豪氣萬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私領域的部分,三樓、四樓規劃共四間約15坪的森林度假大套房,戶戶衛浴皆有窗景,5樓40多坪整層主臥套房,更將國際精品飯店規格納入空間設計中,不僅有大尺度更衣間、梳化區,及大面主浴,還貼心保留給主人規劃閱讀區、休憩大空間等。《喬暉韻建築》將光線、空間和植栽在房子中巧妙地相互作用,試圖將生活與綠融合,把植栽當窗簾,創造四季如歌的窗前風景,走進每一間採光舒適的臥室時,彷彿能感受到空間中散發出更多放鬆、自在的能量。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三~四樓每個樓層皆規劃了起居室,開放的環境,加上樓梯走道間的開窗採光設計,提升空氣與光線的流通,不拘泥於傳統古典的華麗雕琢印象,簡化繁複線條,轉化為高雅華貴的氣韻。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頂樓空間可以作為多功能休憩區、洗衣曬被區、視聽娛樂室、瑜珈靜坐區、城市空中菜園等。晨起時可至頂樓運動靜坐,透過落地窗欣賞精緻庭園造景,從中體悟內心的平靜,禪意油然而生。傍晚時可與家人至頂樓360°環景觀景,成為家族夏日納涼時的深刻記憶。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現場實品屋參考

淬煉生活 層峰理想
位於台中南屯八期重劃區的《喬暉韻建築》,周邊環繞豐樂雕塑、南苑與豐富三大公園,合計超過3.6萬坪綠地。
近鄰七期五大國際飯店集團、國際精品店進駐的七期市政「國際大道」、七期新市政特區、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等,不論接待國際友人或尊寵貴賓,往北10分鐘車程可達七期國際級生活圈。
平日居家的休閒採買,文心森林公園、北歐傢俱賣場IKEA、公益路國際餐廳美食商圈,只需5分鐘車程。
日常步行的生活圈就有星巴克咖啡、秀泰影城、大型美式賣場好市多、還有來自法國運動用品店迪卡儂等。

《喬暉韻建築》步行6分鐘可達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往南5分鐘車程,可達大型醫療中山醫學大學、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更與即將起飛的十三期重劃區緊鄰,擁有鄰近捷運站、三鐵共構台中高鐵特區、74號快速道路、國道1號等交通便捷優勢。


在地建商 經典之作
未來的居住樣貌,建築設計外觀趨向簡潔俐落,細部設計需有更多巧思,《喬暉韻建築》強調垂直水平綠化,藉由茂密的綠葉減少直射日光,讓居住生活有更多氧氣,並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如此由內而外的設計,才是高質感的建築,為企業級消費者所青睞。對於在地經營40多年的喬暉建設而言,《喬暉韻建築》刷新台中豪宅新尺度,將世界思維與國際視野,帶進台中都會八期市核心,一座專為國際層峰、富商巨賈量身訂作、無法複製的嶄新生活。充分演繹國際富豪層峰勾勒的適居藍圖,從而落實真正「三代度假宅」「頂級企業會館」的生活樣貌。藏樹於墅的《喬暉韻建築》,在台中最精華的南七期地段,打造獨一無二的頂級豪宅與企業會所,並給予企業主絕對的隱私,嚴密的防護,享受人文綠馥、寧境森藏的悠自在生活,建案另提供裸妝素顏毛胚屋,除了外觀、門窗、植栽景觀、電梯、以及預留的相關管路線外,企業主可構築出屬於自己的極致生活,座擁《喬暉韻建築》名門宅邸,人生再越顛峰!

▼台中南屯透天別墅建案推薦 |喬暉建設 喬暉韻建築▼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93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