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里仁7 | 龍井中央路市中心 龍津完全中學12年免接送 書香學區宅 |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031

第一次買房,不將就!既求有,也求好!《臻里仁7》坐擁龍井中央路商圈、12年完全中學校園、早市、黃昏市場、對外交通便利等夢幻優勢,一次到位!

★更多建案情報 請加入建案聊天室《臻里仁7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千金買屋 萬金買鄰

上班上學,完美平衡,頡懋建設特選龍井中央路龍津商圈文教核心推出《臻里仁7》,門前正臨12米龍津街,步行可達龍津國小、龍津完全中學,12年國教完整學區,省下12年上、下學接送的奔波勞頓,也讓孩子睡飽再上學。

臻里仁7》基地方正,位在龍津街與中央路口,步行就到中央路上的龍津商圈;有龍井區農會、三信商銀、龍津郵局、五金大賣場、喜美超市、85°C、小吃店、傳統早市三德市場、全聯福利中心等。

近東西向的向上路迅速接軌台中市區、國道3龍井交流道、台61快速道路、台17線濱海公路,對外連接方便快速。

交通建設及就業利多,帶動海線迅速發展,《臻里仁7》近關連工業區、中龍鋼鐵、台中發電廠、三井Outlet一、二期,在《臻里仁7》上學、上班、生活採買、假日逛街等生活機能,一應俱全;繁華、學區與寧靜居所的完美平衡,優雅搞定生活大小事!

筏式基礎 品味建築

在地建商頡懋建設,在龍井市核心龍津街近中央路口,特別為海線地區的年輕首購上班族、換屋族,量身打造深具增值潛力的透天別墅《臻里仁7》。

臻里仁7》透天別墅新建案,三面臨路,分別是12米龍津街、8米計劃道路、中央路一段29巷32弄等。規劃地坪:20~41坪,建坪 41~87.9坪,5房格局,小家庭及三代同堂均適用;面寬 4.2米~6.3米,可停 1~2台車,分騎樓停車10戶、前院停車20戶,總戶數 30戶。

《臻里仁7》採筏式基礎施工,安全有保障,樓層規劃地上4層,正面以崗石板岩搭配二丁卦及抿石子,仿羅馬柱,新古典品味建築。

除了雋刻大器品味的精工線條之外;還搭配深色系高級木編瓦單玄關門,處處展現匠心獨具、細膩大器的簡約新古典建築之美。

陽光舞臺 親子好宅

透天採光通透的明亮空間,陽光透過窗扉灑落,在不同空間仍可感受到家人間的互動;1F大面開窗室內採光佳,規劃為客聽、餐廳及廚房空間,足供一家人在此詮釋生活情境,共享美食、做菜、聊天的快樂時光,完美家庭溫馨好生活。

二、三樓涵括主臥,前後共擁寬敞四個大房間,4樓規劃為1房多用途空間;騎樓停車戶型,2樓前方坐擁闊綽大露臺,在2樓前方多了一座蒔花弄草的私花園空間。

不論是騎樓停車、前院停車戶型,四樓前後都各留有大陽臺,讓陽光能有一座純淨的舞台,可以用來當工作陽臺,洗衣曬被,養花種樹;展演豐富生命的多層次空間,讓家中每個角落變成不可或缺的生活儀式。

完善安全 品牌標配

家家戶戶門口附影像門口機,室內附7吋影像防盜主機,分別在1F及4F門窗,增設磁簧感應器,確保居家安全。

在1F地坪空間,及二、三、四樓室內,全面鋪設大器60×60高級拋光白馬地磚。全棟樓梯也以高級拋光地磚,搭配南洋櫸木扶手,串起各樓層溫潤、典雅的親情空間。

廚房標配整體一字型櫻花廚具,人造石檯面、廚下型濾水器、櫻花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
全面使用HCG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衛浴規劃;1F及3F採掛壁式洗臉盆,2F使用浴櫃面盆;附贈高級防霧明鏡、毛巾架等。

追加完美 永續經營

頡懋建設機構」精挑最具保值優勢的優質學區黃金地段;要用最好的環境培養最優秀的下一代,不僅要讓在地成家的年輕首購族,住得起透天別墅,還要讓在地的孩子們真正贏在起跑點!

深耕大肚、龍井第一品牌「頡懋建設機構」,自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務實 堅持品質」的企業理念,為客戶創造更安全舒適的居住空間,提升台中海線居住品質,真正在地的誠信建商「頡懋建設機構」,就是要讓客戶感受「多一點」的用心。

繼《臻里仁6》圓滿完銷後,「頡懋建設機構」體恤海線年輕成家大不易,完美好評再追加基地緊鄰的《臻里仁7》,黃金地段親民價格的友善親子學區宅,《臻里仁7》輕盈總價,助年輕成家一臂之力。

龍井透天新建案推薦▼頡懋建設臻里仁7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5段VS沙田路五段98巷
基地位址:台中市龍井區龍津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97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