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隆建設、暉勝建設 麻豆區透天別墅 清境莊園5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639

不久的將來,麻豆到南科更快了!麻善大橋通往南科道路開闢案,6億預算將啟動,最快可望明年動工預計2年完工,加上南科衛星園區完工在即,未來將結合交通網路動能,串聯南科形成更完整的產業鏈結,台南政府正在積極推動的重大工程,可望帶動麻豆整體經濟發展,讓麻豆成為耀眼的南科生活新市鎮!


入住《清境莊園5》,市心慢行8分鐘,食衣住行樣樣有,讓麻豆國中、安業國小提供孩子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讓北台南最具代表性的醫療院所,麻豆新樓醫院成為您安心的好鄰居,在這裡您可以與繁華、熱鬧擁有剛剛好的距離,在這裡您可以享有雙車別墅、整層主臥的舒適尊榮禮遇,用最輕鬆愜意的姿態找回簡單而富足的生活。


選擇兆隆建設,選擇最值得您信賴的老朋友!對於細節總是比您還挑剔,從建築源頭到售後服務,層層嚴格仔細把關,用對待知己的心,對待每一位客戶,透過建築實踐一個夢,透過一方埕找回生活的感動,不論時間如何變化,綠樹總是水泥叢林裡最難得的風景,謙讓視野以青葉點綴生活,回家的路上飄逸淡淡柚子香,或許簡簡單單的模樣,一座埕、一處滿是綠意的院子,才是日常生活中最幸福的樣貌。

 

 

兆隆建設、暉勝建設 麻豆區透天別墅 清境莊園5

接待中心 台南市麻豆區興國路61-7號

基地位址 台南市麻豆區 前後班段365-26~365-34地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12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