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建設 鄉林圓頂|員林基督教醫院 火車站旁 3字頭大樓案開工|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235

中美貿易大戰避險、全球疫情影響,台商大舉回流投資擴廠!中科二林園區大廠陸續進駐,上萬就業人口推升住宅需求!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鄉林圓頂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隨著中科四期二林園區的啟動,彰化東西向76線與61線快速道路銜接的中科快速聯外道路通車,縮短二林與員林的距離。

因看好重大交通建設與就業人口消費紅利,上市建商鄉林建設,日前在員林火車站周邊的大樓新案,舉行開工典禮,也成為該區域第一個上市建商正式插旗的代表。

鄉林圓頂》,位在員林車站核心市區,員林市新生路與雙平路口(新生幼兒園旁),近鄰員林基督教醫院,總銷約21億元,預計興建地下3層、地上21層樓的大樓,規劃約26至40坪、2~3房。

鄉林圓頂》以員林首座3字頭「輕豪宅」規劃,設計兩房與三房產品,導入豪宅會館等級的綠地公設,採涵碧樓飯店管理服務社區,提供住戶全新生活體驗及員林市的建築新美學地標。

▼員林市大樓新建案推薦 鄉林建設《鄉林圓頂》▼
接待中心:
基地地址:員林市新生路與雙平路口(新生幼兒園旁)
諮詢專線: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68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