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國境|龍井行政區 海線雙大道核心 人文生活宅|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443

在地建商兆國建設,特別為海線地區的上班族、換屋族,量身打造的《兆國境》近省道台1線中華路、沙田路海線雙大道;輕鬆串連龍井、梧棲、清水、台中港,大肚、沙鹿等海線各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兆國境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位處住宅區靜巷的《兆國境》,基地就位在龍井區竹師路一段260巷19弄上,預計規劃首購型大樓新建案。

《兆國境》,近鄰「龍井大排自行車道」、以及全長約5500公尺的「竹坑南寮登山古道」海線熱門的休閒路線,登山步道平坦好走,適合全家人假日的休閒健行,視野開闊景色佳,也是台中著名賞夜景的景點之一,可以俯瞰大肚溪出海口以及遠眺台中港風光。

兆國境》從竹師路出來,就是繁忙的沙田路,緊鄰龍井區行政核心,龍井區公所、龍井衛生所、龍井地政事務所、龍井戶政事務所、農會、台中市立圖書館龍井分館、消防局、警察局等。

居《兆國境》,完整掌握沙田路上的生活機能,銀行、7-11、燦坤3C、全聯賣場、黃昏市場,一應俱足,沿著沙田路南北串聯烏日高鐵、大肚、龍井、沙鹿、向上路生活商圈等,輕鬆滿足生活日常。

▼台中龍井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兆國建設《兆國境》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五段100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龍井區竹師路一段260巷19弄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56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