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透天新建案 | 臺邦優悅,10分鐘抵南科的優質家園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335


「臺邦優悅」基地坐落在麻豆區謝厝寮段,鄰近紀安國小,開車抵達南科園區僅需10分鐘,環境清雅宜居。31戶知性透天聚落,3樓半5大房、傳統格局大地坪的透天別墅,打造優質南科新家園。

「臺邦優悅」為透天別墅型建案。31戶中有4戶店面、一棟獨立戶、26戶住家。標準戶住家地坪34~35坪、建坪63~65坪、面寬4米6、深度20米,一樓為車庫、廚房與客餐廳,空間寬敞舒適。二樓為主臥與次臥兩間套房、三樓有兩間雅房、五樓空間可依需求靈活運用,並有前後兩大露台可規劃為晒衣場或戶外植栽造景休憩區。

社區型態為前後都有出路口的開放式社區,周邊環境寧靜安適,走路至斜對面就可以抵達紀安國小,國小附設幼兒園,若讓孩子就近就讀,可以節省許多接送孩童上下學的時間成本。開車經過麻善大橋只需要10分鐘就能抵達南科園區,將來也有麻豆謝厝寮跨曾文溪至善化烏橋中路的規劃,讓前往南科園區之路更為便捷省時。

台南麻豆區生活機能完整,從「臺邦優悅」基地前往麻豆中心約6分鐘車程,就能抵達店家林立的中山路。指標性店家麥當勞、全聯、85度C等連鎖店、統一和全家便利商店、銀行、郵局…應有盡有。麻豆圓環旁有知名的麻豆碗粿蘭與醫療大樓新樓醫院,對外交通也很便利。


總爺藝文中心內有廣大的綠地與枝葉繁茂的老樹,和風建築內展出富含美感的藝術作品,也有質感餐廳供應美味料理,是親子假日遊憩的絕佳去處,孩子們可以自在跑跳親近大自然。長輩們也能安全無虞的在藍天綠地中運動健身。



麻豆也有不少學校,「臺邦優悅」附近有紀安國小、黎明中學,麻豆區內還有培文國小、曾文家商、麻豆國中、麻豆國小、文正國小、曾文農工等學校。在麻豆居住還能享有安靜生活與綠意遍地之美,沒走多遠就可以看到一處又一處文旦果園,少了車水馬龍喧囂,多了份寧靜自在的樂活人生。

「臺邦優悅」的高品質建材與施工品質,也讓居住者得以安居樂享生活。結構上採用堅固安全的「筏式基礎」。外觀深具時尚品味,樓梯為天然大理石附不鏽鋼配原木扶手、門窗為氣密標準的「中華力霸」標準鋁門窗。每戶都裝設有影視對講機與警報喇叭、廚房還有瓦斯偵測器,維護居家環境安全。

廚房設計上也秉持著台邦集團一貫的用心,廚具整面牆貼有日本進口的AICA抗菌防火壁板,並贈送德國LEICHT歐化檯面廚具、林內倒T壁掛式抽油煙機、林內檯面內焰二口爐、林內烘碗機、日本YOYOURA壓花水槽、日本SANEI伸縮龍頭、義大利GLEMGAS崁入式烤箱與喜特麗炊飯器收納櫃。(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臺邦集團得保留更換等值產品之權利)


大空間的質感生活,超人氣的南科新家園「臺邦優悅」,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台南市麻豆區預售透天別墅推薦 | 臺邦優悅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台南市麻豆區謝厝寮段(紀安國小斜對面)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0788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