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像逛書店 鴻標建設創意辦公室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18

▲鴻標建設形象辦公總部正式啟用。

現在有許多公司,希望辦公室可以更加人性化,不僅在風格表現積極擺脫制式印象,連娛樂機能、使用設備都相當貼心,令人心嚮往之。鴻標建設成立草屯地區形象辦公室,鴻標建設邀請各界新舊好朋友都來走走坐坐,啟用茶會這天,鴻標準備了滿桌的手作精緻甜食、點心,還有好茶、好咖啡,賀客盈門,恭賀聲此起彼落。

「鴻標建設形象辦公總部」正式成立,鴻標建設總經理陳瀚茗表示,為了就近服務草屯地區的住戶朋友們,特別在新近完工落成的《草商一品6期》,開闢一處適合洽公、賞屋、歇腳、閱讀的多功能客服中心,歡迎鴻標相關企業的舊雨新知經常進來坐坐。

一座很像書店的鴻標建設形象辦公總部,就位在草屯鎮芬草路二段860巷37號,其實是集結「正巧文旅」、「鴻標建設」、「督賀蔬苑」、「督賀咖啡」、「督賀艾莉婚宴廣場」等相關企業的辦公總部,也是相關企業業務洽詢、客戶總體服務中心。

讀地精準的鴻標建設,用八年歲月淬鍊草屯水汴頭重劃區的4000坪素地,坐擁南投、台中、彰化三大生活圈中心點,在地營造出高品質、凝聚社區共識、良好鄰里關係的『草商一品豪墅社區』,全區開發共八期,目前已推到『草商一品No.7』,以及南投市的最新透天建案『南山大器』等。

鴻標建設一路走來,不忘初衷,以藝術家及鑑賞家的視野,繼續不斷自我提升,堅持讓更多人成為《舒適豪華》及《時尚品味》的代言人,鴻標建設期許能在施工技法及建材上不斷超越顛峰,鴻標用心,讓人住得安心。


▼南投透天別墅新建案 鴻標建設《南山大器》▼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芬草路二段860巷37號
基地地址:南投市平山一路一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01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