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國建設景見築|清新溫泉豪墅特區 嶺東商圈 豪景電梯墅|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841

台中大肚山不僅是台中工具機產業的黃金廊道,更有「台中陽明山」之稱;近年來,因為交通便利、居住密度低、居高臨下豪景天成,成為不少企業主移居的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景見築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兆國建設在清新溫泉附近即將推出透天電梯新建案《景見築》,基地位在南屯區嶺東學區、嶺東商圈的中台路上。

景見築》規劃地上四樓半,建坪58~80坪,整層主臥,1樓停車雙車位豪景電梯墅,大面採光通風極佳,搭配夜晚燈光計畫,窗內窗外時刻皆是絕美風景,全棟加強混泥土強度及地樑加深,五年防水保固。

從《景見築》出發,台中機場約20分鐘,高鐵台中站、新烏日車站,約12分鐘車程可至,適合商務需求人士或中小企業主,東南亞一日生活圈,全台各地會議需求;近鄰國道1號、國道3號、台74快速道路,為開車族提供多樣化完整路網線,迅速串聯全台中、全台各地。

位在嶺東商圈的《景見築》,近公益米其林旗艦商圈、IKEA、COSTCO、文心秀泰、迪卡儂、豐樂雕塑公園、南屯圖書館、望高寮景觀公園、文心公園、七期市政中心、新光三越等。

台中南屯透天別墅新建案推薦 兆國建設《景見築》▼
接待中心: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五段100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323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56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