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區電梯別墅 百春陽建設 日出春陽8期.璞曦 精雕細鑄.崗石大別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8,683

〈日出春陽8期.璞曦〉双車、電梯、崗石大別墅

高雄鳳山新都心,百春陽建設經典再現,崗石美學設計款豪墅,

極限量8席,絕世名門,風光登場,敬邀品味曦藏。

 

【 黃金地段.77期重劃區|擁抱高雄大未來】

◆聯外交通便捷:88快速道路、國道一號中山高五分鐘抵達,四通八達大幅拉近南來北往的時間。高雄捷運草衙站,無論是上班、出遊踏青都能轉瞬即至,絕對是繁華便利的增值版圖。

◆時尚百貨商圈:新光三越SKM Park、五甲商圈近在咫尺,更有便利商店、肉豆公市場、中安黃昏市場、光榮市場眾星拱月,從outlet精品到日常食材,完美體現機能生活的極大值。

◆鳳翔明星學區:屬高雄鳳翔國小、鳳翔國中總量管制學區,鬧中取靜、環境清幽、學風鼎盛,步行就到學校的超近距離,讓住在豪門大別墅的您,輕鬆與孩子共築書香世家

◆首善生活版圖:鳳山濕地公園綠帶河堤步行即達,衛武營都會公園驅車轉瞬即至,森氧綠境說走就走,更能隨時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享受藝文薰陶,夢寐以求的頂級生活非此莫屬。

【 精雕細鑄.崗石大別墅|譜寫豪邸新印象】

◆精工美學:百春陽建設以現代日系風格頂級擘劃,以人為本思維勾勒建築返璞歸真,安全、美觀近乎苛求,從進門開始無一不彰顯主人非凡身價,成就流傳數代的經典巨作。

◆大戶格局:37-39地坪、105建坪,戶戶可停2台車並搭載品牌電梯,不遺餘力全齡寵愛家人;寬闊棟距、前後採光舒適無比,格局方正將空間劃分得淋漓盡致,公私領域隱私分明,大匠之風滿盈每一樓層,美好居所非此莫屬。

◆精品建材:嚴選日本FUJI富士電梯、德國精品LEICHT廚具等知名品牌建材,並選用American Standard、INAX、DoRis等品牌衛浴配備,加上冠軍地磚、錦鋐隔音氣密窗,最高安全筏式基礎、台灣水泥第一品牌,以建材的至高品質為您打造世界級榮寵生活。

 

 

鳳山區電梯別墅 百春陽建設 日出春陽8期.璞曦

基地位址 高雄市鳳山區代德三街上

接待中心 高雄市鳳山區紅毛港路.鳳南一路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243

分享: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