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之苑6 安心、安全房子更增值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420

西螺光復市心1450坪壯闊基地

太陽能環保電梯別墅

 

雙臨路|安全門禁社區|零店面|全棟套房

 

300年來 骨子裡的貴氣~好墅好增值

濠欣建設台中豪墅的推手,在西螺結合劉峻彰建築師團隊,立足新市心光復商圈、稀有別墅綠意環境,打造46席均質生活的埕庭大院;創造60米綠軸廣場讓孩子安全奔放的全齡生活,戶戶電梯垂直上下,客廳大面窗賞樹梢景觀與寧靜,雍容雙車位回家的動線寬敞而隱私。

 

 

雲林的核心20分鐘生活圈~

一高、高鐵、山海計畫快速道左右逢源,西螺坐擁彰雲嘉工業園區的繁榮心臟地段,卻擁有低污染環保的綠金愜意,北與彰南二林科學園區隔著濁水溪相鄰,左右斗六、雲林科技工業園區、麥寮工業區等未來有10萬就業人口湧現,帶動住的需求,尤其以別墅住宅滿足有土斯有財的情結,濠欣「帝之苑6」擁有大面寬、全套房三代同堂的空間機能,佔有光復西路衣食住行成熟商圈,早市、黃昏市場生活所需新鮮又便利,學區近在咫尺,是買房置產千載難逢的卡位之爭,一生不容錯過。

全棟RC結構 亞洲水泥 筏式基礎~

南北坐向大面採光、納風好地氣,別墅建築大師點線面擘劃格柵與玻璃、厚實與穿透加上喬木相映,時尚外觀歷久彌新。

 

創造市中心傳世之作;不只第一、更要唯一~

在通貨膨脹的年代,買房置產成為新台幣保值利器,然而西螺是濁水溪畔300年來的觀光商業、農業大鎮,更是吸引地方仕紳爭相卡位傳家,為了許給子子孫孫更美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成熟的市心土地越發稀有,大基地整體開發的土地越是寸土寸金有錢未必買得到,濠欣「帝之苑6」移植豪宅奢華語彙,為您打造西螺地標,細部貼心規劃一次到位,款待最愛的家人。

■  櫻花整體廚藝美學  承載全家人的味蕾與歡聚時光

■  戶戶贈送三久太陽能熱水系統  光電環保節能宅

■  富士專利精鑄六人電梯  安全垂直動線全齡享受

■  MIT元一國際認證節能氣密窗 享受寧靜與隱私

■  暖風換氣除濕設備  健康浴室呵護全家人

■  日本Panasonic洗淨便座  Badeboss精品馬桶

■  多功能彩色螢幕對講系統  科技門鎖把關門禁

安心、安全房子更增值

全案價金信託履約保證 : 合作金庫

貴賓專線: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77

接待會館:大同路91號(中油對面/大同醬油旁)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