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峰聚羨岱|大里市核心 大元國小 國民運動中心|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953

昂峰建設《昂峰聚羨岱》,基地就位在現岱路上,離德芳南路約100公尺處,轉彎就是 74號快速道路2分鐘上匝道,或從德芳南路接63中投公路,再接國道3,對外交通均方便快速。★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昂峰聚羨岱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在《昂峰聚羨岱》沿著門前的現岱路往右直走,經過大元國小,穿過中興路就能接軌勝利二路,沿途就有國光里活動中心、勝利夜市、纖維工藝博物館,運動公園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騎車約3~5分鐘,步行也只需10~15分鐘。

昂峰聚羨岱》沿著門前的現岱路往右直走,步行4分鐘,就能抵達現岱路與德芳南路口的「大元國小」,德芳南路上還有人行天橋,6年安全上學免接送。

從《昂峰聚羨岱》往左走現岱路另一端,步行8分鐘就是「立人高中」優質學區。

《昂峰聚羨岱》基地方正漂亮,正臨現岱路與現岱路127巷口,全案規劃地下3樓,地上15樓,三房及四房。

《昂峰聚羨岱》近國光路,串聯南區進市中心,銜接林森路,15分鐘到草悟道、國美館;向東北,走中興路-台中路-右轉復興路,直抵湖濱生態園區、秀泰影城、2022年將完工的三井LaLa Port等。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昂峰建設《昂峰聚羨岱》▼
接待中心: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55號旁
基地位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段117,118地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21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