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是一場知音共鳴曲 國際園首為您演出愛家人的夢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08

建築是一場知音共鳴曲
國際園首為您演出愛家人的夢

人才濟濟的雲嘉地區,孕育台灣之光不在少數,小提琴音樂表演家張浩晟 ,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音樂學系藝術學碩士,求學期間曾多次參加獨奏、室內樂比賽均獲佳績,並多次接受國內外大師之指導。2013年開始參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南熠樂集、嘉義市交響樂團之演出。


在眾多輝煌演出場次累積即興表演的藝術層次,「國際園首」以建築為華麗交響詩篇般的交融,衍生人文藝術的生活舞台,稀有1688坪整體規劃園景,精雕時尚2房、菁英3房空間,讓居住者感受四季就像一首樂曲的律動,為斗南打造絕無僅有的尊榮地標。


       出身雲嘉的子弟張浩晟,見識國內外各種演出,於古典樂之外,亦嘗試多種不同風格的音樂呈現,在爵士樂方面曾接受義大利爵士演奏家、美國伊斯曼音樂院等大師指導。獲邀無數小提琴獨奏與中山大學爵士樂團參加台中國際爵士音樂之演出、上海懿德軒無伴奏小提琴即興演出,並於2016年以獎學金考取美國Berklee音樂學院。2017 年獲邀於台南府城演出並擔任駐市藝術家,同年獲邀於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與Gypsy Jazz演奏家Antoine Boyer、Denis Chang 同台演出,至今連續獲邀於屏東演藝廳演出沙龍音樂會。


「國際園首」以沙龍廳的藝術生活方式,為您奏鳴春之饗宴,敬請期待(05)596_2727接待會館/斗南鎮公所旁

 

 

馬上看詳細建案資訊
分享: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