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裕后里新案|七期豪宅 日式精工 后科金磚特區地王級大案|建案搶先看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763

中科后里基地,近期產業利多新聞不斷,友達,美光、鴻海科技產業三強,打造千億后科園區錢景,后里大變身。

看準后科帶進大量的就業機會,更磁吸萬人移民周邊,形塑后里地區龐大的居住需求,展裕建設攜手世界級團隊,邀請到日本北海道市占率70%的岩田地崎建築株式會社、七期豪宅推手戴育澤、結構技師教父戴雲發以及代銷龍頭海悅廣告四強聯手,在后科金磚特區打造地王級指標大樓新建案,新案每坪單價挑戰3字頭。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展裕后里新案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展裕建設即將推出,台中后里區有史以來最大型、總銷金額最高的后科地王級大樓新建案,搭建中的接待中心即將開幕,就位在甲后路一段三光路口。

展裕建設后里新案基地,正臨甲后路三段,近鄰麗寶賽車場旁,基地面積廣達1,731坪。

展裕后里新案》產品規劃9樓高大樓案,2房–3房戶型,約25坪-45坪,總戶數240多戶,每坪開價3字頭起,總銷約25億元。

位在甲后路商圈《展裕后里新案》,鄰近麗寶樂園渡假園區、南北面萬坪保育樹海,位於國道一、三、四號金三角核心地段,距離后科車程僅約7分鐘,與中科后里園區一起成就地王風範。

▼台中后里大樓新建案推薦 展裕建設《展裕后里新案》▼
接待中心:甲后路一段vs.三光路口
基地地址:甲后路三段上(近麗寶賽車場)
諮詢專線: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