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寶宇丰蘊 中科后里新貴 豐原市心首購成家 靜巷機能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64

隨著國際大廠美光、鴻海之後,友達科技也即將進駐中科后里園區,會帶來更多的就業人口;中科后里龐大的剛性居住需求,鄰近台中后科園區的舊縣治中心豐原區,生活機能相較后里完整,新案不斷進場;加速整體豐原區房市成長。

國道四號豐潭段的通車,連接起74號快速道路,到台中市區或串聯國道的車程時間都可節省不少,進出豐原更加便利,因此豐原就成為不少中科上班族的購屋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寶宇丰蘊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寶宇建設豐原成功商圈最新大樓建案《寶宇丰蘊》,基地位在成功路84巷內,基地面積約548坪,規劃地下2層樓,地上11樓,2-3房,戶數單純的青年首購產品。

寶宇丰蘊》戶戶邊間,雙面採光,靜巷首購機能宅,社區公設規劃有寬敞的挑高6米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曬被區等。

《寶宇丰蘊》出巷口就是成功商圈、廟東商圈,周圍生活機能豐沛,便利商店、全聯、寶雅、家樂福等;近國道一號南來北往都便利。

▼台中豐原大樓新建案推薦 寶宇建設《寶宇豐蘊》▼
接待中心: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67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84巷、近成功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71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