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雙囍市2期 烏日溪南 真正蛋黃區核心 地標首席 靜巷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6,209

房價持續攀升,聰明的首購族,早已將目標鎖定CP值高的蛋白區,尤其是1 千萬元上下的產品,已成首購族購屋主流。台中市烏日溪南地區,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近距離進出台中高鐵特區、南區、南屯區、大里霧峰、彰化、草屯等地,形成年輕族群青睞的購屋市場。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洪揚雙囍市2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溪南蛋黃區 中彰投核心
洪揚營造在烏日溪南路一段680巷50號,529坪的基地上,推出《洪揚雙囍市NO.2》,1分鐘接軌溪南蛋黃區繁華。▲位於南烏日正「溪南商圈」《洪揚雙囍市2》,位處中、彰、投核心,與南區、南屯、大里、霧峰緊鄰。▲再加上橫跨台中彰化的溪尾大橋、溪尾二橋也已完全通車。從《洪揚雙囍市2》到彰化僅需10分鐘,草屯市區15分鐘。

|繁而不亂 緊密串聯
坐擁四通八達交通的《洪揚雙囍市2》,從溪南高架橋可接烏日五光路、環中路八段,直接串聯烏日市區、高鐵特區、南區、大里等地,環中路九段,跨越溪尾大橋、溪尾二橋10分鐘直達彰化芬園、草屯。
交通:溪南路、環中路,74、63快速道路,國道6,國道3號,串聯全台中,彰化,南投,接軌全台。
公車:中台灣客運281路線,245 號四方電巴公車,直達干城、台中車站、建國市場,高鐵,烏日市區、霧峰亞洲大學,大肚區等地。
學校:東園國小、溪南國中、明道中學、亞洲大學等。
賣場:領鮮生鮮超市、統棧生鮮、黃昏市場、大樹藥局、振宇五金等。
金融:烏日農會、郵局等。
醫療:林新醫院烏日院區、佳康診所、振新中醫診所等。
休閒:東園稻田森林公園、藍天馬術俱樂部、林厝河堤休閒步道。▲溪南路全長約6公里的長城帶狀商圈,是南烏日最早形成、也是最成熟的商圈,民生所需,樣樣俱全。|《洪揚雙囍市2》接待中心
中台灣老字號建商洪揚營造鼎川建設,在溪南地區繼前案「囍市」、「雙囍市」好評完銷後,再推大樓新案《洪揚雙囍市2》,打造市心九層新高地標,塑造景觀、交通、生活機能兼具的靜巷宅。▲《洪揚雙囍市2》的接待中心,就位烏日溪南商圈溪南路一段450號;白底紅字醒目而耀眼的《洪揚雙囍市2》看板,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雖位處溪南繁華商圈,停車不易,賞屋前可事先預約,接待中心門口可以暫停3-4台車。

《洪揚雙囍市2》除了有洽談區解說建案服務,現場還有全案模型、正2房樣品屋可以參觀,建材、格局了解等,買房真的不用憑空想像。

|《洪揚雙囍市2》建案介紹
《洪揚雙囍市2》,64戶大樓純住宅,遠眺夕照、中彰投夜景,是一處離塵不離市中心,難得的靜巷大樓社區宅。

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總面積:529坪。
樓高:地上9樓,地下1樓。
戶數:分A,B兩棟,1層各四戶,戶戶邊間、雙衛浴,共64戶。
格局:A棟→正2房(26坪,27坪),B棟→正3房(35坪,36坪),露臺戶、樓中樓等戶型。
停車: 1樓及地下1樓,預留電動車充電樁管路、殘障車位預留。
公設:社區大廳及信箱區。
|手感工藝 抿石外牆
以現代簡約復刻日式禪風的《洪揚雙囍市2》,富含台灣建築文化底蘊的建築工法,呈現當代建築中難得一見的樸實禪風簡單美學,也是洪揚營造鼎川建設引以為傲的傳承建築工法。九樓高的雙棟建築,昂然矗立在繁華的溪南商圈之中,在遠山藍天的依傍下,公園步道等綠意景緻。▲《洪揚雙囍市2》全棟外觀,採用天然建材「抿石子」外牆,由洪揚營造老師傅純手工,抿石子工法慢磨打造,以時尚的灰白色調,搭配隔柵線條,展現簡約俐落的現代建築外觀。

|輕盈好住 大2房
在《洪揚雙囍市2》全A棟都是大2房,戶戶雙衛、雙陽臺、戶戶邊間規劃,至少2面採光,格局方正。適合單身、愛侶夫妻、小家庭等,1房自住,另1房當工作室、書房或孩子房間、遊戲室使用,生活工作空間綽綽有餘。▲A3--2房2衛傢配格局參考圖。▲《洪揚雙囍市2》現場樣品屋以A5戶型2房2衛開放式的格局配置,裝潢展示參考,入門空間中的主色調,以深淺黃、咖啡色系,打造溫馨幸福的三口之家。▲擁有落地陽臺的寬敞主臥房,對外開窗的2衛,帶出浪漫柔和的生活感;可以是甜甜蜜蜜的小倆口,或一家三口的幸福圓滿。▲有可愛童趣的孩童房。

|宜居寬敞 大3房 
在《洪揚雙囍市2》全B棟都是大3房,戶戶雙衛、雙陽臺、戶戶邊間規劃,至少2面採光,格局方正。不論是空間規畫或家庭人口未來的增加需求,3房格局一向最能滿足多數家庭,在《洪揚雙囍市2》現場沒有3房樣品屋,但可以參考格局傢配圖▲B3--3房2衛傢配格局參考圖。▲《洪揚雙囍市2》在2房或3房的產品,都是零走道、零虛坪、零死角,坪效利用最大化,格局方正好規劃,可省下大筆設計費,直接買傢俱,就能入住。

|加倍安心 家家平安 
《洪揚雙囍市2》,社區四面八方均設置攝錄影機,確保社區安全,回家的電梯車廂內,也有安全攝錄影監視系統、緊急求救按鈕及對講機、感應式讀卡機與門禁系統連線。

家戶採用精緻藝術大門,四合一指紋電子鎖,影像式螢幕對講機;各戶玄關大門,2樓及露臺戶的對外窗等,均設置安裝磁簧式保全設備線路,加強二樓住戶居家門戶安全,安全的家 安心在家。 

|時尚標配 實用美學
從生活出發《洪揚雙囍市2》規劃建材的特色,在安全實用的前提下,慎選高品質建材,戶戶客廳、餐廳、廚房及房間地板,挑選具抗潮、抗霉、降噪音、耐磨等特性的富麗卡扣地板,安全環保、裝潢出色,舒適又安心。▲廚房採用櫻花整體廚具,搭配專用感應爐、隱藏式抽油煙機、落地式烘碗機,不鏽鋼洗滌槽、人造石檯面、烤漆玻璃等高質感美學標配。▲全案採用HCG衛浴設備,2房戶型,主衛浴乾濕分離,3房戶型,主、次衛浴均為乾濕分離;戶戶主臥衛浴有國際牌暖風機,天天享受衛生、舒適、潔淨的美好生活。

|宜居溪南 好好生活
樓高九樓的《洪揚雙囍市2》,居高臨下近眺台中高鐵特區、七期、南區、大里霧峰等地繁華外,還有芬園、彰化市、草屯市區的萬家燈火。
靜隱安居的《洪揚雙囍市2》,從工作舞台到生活主場,隨心切換,在繁華的溪南之心,尋覓一處難得的安居靜所!

台中烏日大樓新建案推薦 洪揚營造《洪揚雙囍市2》▼
接待中心: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50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680巷5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57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