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將機構 最新力作【香榭DC.6】安南市心書香特區,給您全方位優質生活圈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2,765

香榭DC.6】位於安南市心書香特區,周遭擁有完善的校園環境,家長每天接送孩子只需要1分鐘,就能輕鬆抵達海東國小、安南國中;4分鐘距離也能輕盈到達台江文化中心,這裡不僅將綠意結合教育,室內空間更融合演藝廳、圖書館、社區大學,讓您的孩子擁有最愜意的學習時光。


孩子的成長環境,一直是我們的優先考量!未來住進這裡即刻享有5分鐘優質生活圈,豐富的本淵寮市場與安中街商圈,輕鬆滿足您的日常所需;綠意的仁安公園、台江文化中心,成為舒展身心的好去處;偌大的台南科技工業區,不僅為城市帶來平衡發展,更促進產業升級創造豐富的就業機會。現在就讓發展成熟的大安南生活圈,提供就學就業的好所在,讓您快樂迎接舒適新生活。


【香榭DC.6】是我們的全新力做【開將機構】歷經20年的工藝淬鍊,對於建築始終不變的堅持,目標不只是成品,更要將您未來的生活樣貌放入藍圖,給您最好的舒適環境、居家品質,讓家成為您充滿歡笑的所在,讓開將機構守護您每一個成家夢!

 

台南市安南區透天別墅推薦 | 香榭DC.6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三段182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1942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