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漢宇SKYPARK ONE 46000坪永恆森濤 雙捷松竹站 摩天雲建築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542

單元12擁有占地1.8萬坪的南興公園,園內生態池、落羽松大道、綠植草地,住宅旁就有這樣一座大型公園,吸引不少建商進駐推案,可預期的人流車流,也吸引建商企業總部、餐飲集團春水堂、零售業龍頭全聯旗艦店進駐,以及知名連鎖火鍋集團搶進。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漢宇SKYPARK ONE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漢宇建設新作《漢宇SKYPARK ONE》,基地就位在北台中單元12南興東路VS南興二路與旱溪西路三段258巷,三面臨路;正臨南興公園與文教預定綠地46000坪永恆綠意森濤,漢宇建築團隊,預計打造一座超高大樓摩天雲建築,獨創的生態系島式建築。

《漢宇SKYPARK ONE》的坪數規劃60. 70. 130坪,均質四房,以綠海主人的姿態邀請高品味、高資產購屋族入主。

漢宇SKYPARK ONE》門前就有佔地約2.4萬坪的文中文小預定地,區域周邊中部指標私校林立,包含葳格中小學、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華盛頓雙語小學、常春藤中學等文教聚落。

除了名門私校環繞,《漢宇SKYPARK ONE》更擁得天獨厚四通八達的商圈機能,北鄰北屯好市多商圈,西鄰北屯路大買家商圈、麥當勞、特力屋、一點利市場等成熟機能;松竹雙捷、舊社站交匯,74號快速道、國4延伸段、等多項交通動能,生活便利前景可期。

▼台中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漢宇建設《SKYPARK ONE》▼
接待中心: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一段179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東路VS南興二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88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