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朴子市心 園道首席 超低公設2~3房輕豪宅.大面寬聚富店墅

A n i t a
分享:
瀏覽數 :  3,690

大人物|朴子市心 園道首席 超低公設2~3房輕豪宅.大面寬聚富店墅

 

朴子新市力 增值黃金圈

 

嘉義朴子旁倚台82快速公路暢快銜接東西向領域,距嘉義高鐵、國道一號也僅幾分鐘車程,交通往返便利,且與馬稠後產業園區、義竹工業區、朴子工業區等科技產業廊道近鄰,其中,與馬稠後園區的地利關係,牽動地段價值後勢看漲趨勢,成為嘉義最具潛力的置產地段之一。

維霖開發最新作品《大人物》,卡位嘉義起飛前黃金時刻,搶佔朴子市心珍稀淳境,前擁鐵支路綠園道,緊鄰朴子國中、大同國小菁英學區,近享文化商圈、山海通商圈繁榮機能,全聯、郵局、麥當勞、市場…日常所需一次到位,擁抱理想的豐盈生活。 

 

平車低公設 極緻2~3房

 

優秀宅設計,生活有好室,《大人物》規劃BIG 2房、PRO 3房,戶數單純齊質,19.22%超低公設比,訂製高坪效的居住空間;全平面車位出入便捷,設備配置VAF公共空間智慧淨流,在後疫情時代為您把關空氣品質,更設有社區智慧包裹櫃、雲端智慧家庭系統,聰明因應未來生活需求,全面嚴選多項精品建材,領創朴子市心新世代精英好宅典範。

 


朗闊大面寬 聚富傳家店墅

 

大人物》雙效店墅打造大面寬開闊空間尺度,戶戶併停雙車位,一樓挑高店面營造大器美學,全棟臥室套房規劃,給家人最具隱私的舒居享受;二樓整層雍容主臥,設置獨立衣帽間,衛浴設備選用美國經典品牌Kohler馬桶、雙面盆,打造如飯店般的生活體驗,全方位細膩精工、安全高規格標準對待,成就一輩子都好住的傳家鉅作。

 


卓越創新 大砌建築

 

「維霖開發」承襲嘉義在地老品牌建築職人的精神與經驗,結合年輕世代的創新思維,規劃最適切的設計,設身處地為居住者著想,因為深知家的幸福沒有捷徑,唯有用心經營,為您築造與理想契合的優質好宅,美好的生活才能持續開展!

 

維霖開發建設 朴子市心園道首席【大人物

接待中心:嘉義縣朴子市大同路268號

基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八德路165號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940

關於記者 A n i t a

相關文章: